煙臺市一基督徒不幸再次遭中共警方抓捕

2018年07月17日

2018年4月11日下午2點左右,山東省煙臺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帆(化名,女,48歲)剛回到租住屋,就被蹲守在其住處的4名便衣警察抓捕至鎮派出所。後楊帆又被移送看守所關押。目前為止,她被中共抓捕後的具體遭遇不得而知。

據房東說,當時警方還將2台電腦、2個MP5播放器、1個硬盤、1800多元現金,一輛踏板摩托車、一輛踏板電動車、一輛普通電動車等財物搜走。事發後不久,警方又詭祕地將這幾輛電動車送還到楊帆的租住屋。

據了解,楊帆這次被抓,與她同住出租房的一個基督徒出車禍,警察查獲其身上攜帶的一些教會信息有一定關係。

另外,在2013年4月份,楊帆傳福音時曾被警察抓捕過一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衡水市三名基督徒聚會時被抓捕 險遭拘留

王秀琴(化名,女,55歲)、陳玉香(化名,女,43歲)、鄭愛敏(化名,女,78歲)三人均為河北省衡水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2月7日下午1點半左右,王秀琴、陳玉香等三名基督徒在本縣的鄭愛敏家聚會,一惡人領著當地派出所三名警察突然闖入,盤問她們是否在聚會,王秀琴幾人均…

警方闖入濟寧市兩名基督徒家中抄家、掠財、一人被關押

2018年4月18日中午十一點左右,山東省濟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秀華(化名,女,57歲)因惡人舉報,四、五十名警察闖入楊秀華的家中,搜走信神書籍、TF卡等,隨後警察將楊秀華強行帶到派出所。 下午四點鐘,警察又來到楊秀華家抄家,搜出信神書籍上百本,現金一萬元全部沒收(至今未還…

五名基督徒山上聚會遭警察突襲抓捕並抄家

2018年7月5日晚上8點,福建省三明市六七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青(化名,女,60歲)家,未見王青便奔赴附近山上搜查。當晚9點,在山上聚會的王青等5名基督徒遭到警方抓捕,並被帶到派出所審訊。 凌晨1點,警察將5名基督徒戴上手銬,押回各自家裡搜查直至凌晨2點。警察從…

一基督徒遭警察毒打致殘 仍被長年監視

一古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落下终身残疾,获释后仍被长年监视。 2018年8月1日,福建省莆田市两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董忠鑫(化名)家,对其信神事宜进行盘问。警察质问董忠鑫:“你现在还信不信神?”董未作回答。警察又勒令其说亵渎神的话,被董忠鑫义正辞严地回绝了。 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