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至少50名基督徒被抓 多人面臨判刑

2019年10月17日

2019年6月,中共再次對山東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大規模鎮壓抓捕行動,僅濟南市就有至少50名基督徒被抓捕,其中年齡最大的81歲,最小的只有17歲,另有多人下落不明。被抓捕基督徒中多人已被正式逮捕,面臨判刑。

據知情人透露,抓捕行動前,濟南市公安局成立專案組,跟蹤盯梢基督徒半年之久,抓捕時出動了二十多個派出所的警力。

6月28日早8點,20多名便衣警察闖進基督徒董青家中強制搜家,後將董青及其丈夫押至派出所。次日,董青被押送到看守所,其丈夫因不信神獲釋。家人為營救董青準備了10萬元疏通關係,該市公安局長聲稱:「信神是政治犯,管不了。」

8月4日,警察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將董青正式逮捕,現羈押在看守所。

基督徒鄭海燕也於6月28日在出租屋內遭抓捕。6月29日,警察非法翻牆闖入鄭海燕兒子家大肆搜查,隨後將其兒子強行綁架到派出所。鄭海燕被抓後,家人正想辦法救她,被警察告知:「這批被抓的人很多,已經報請檢察機關,正在緊急遞送每個人的材料,等待批捕,罪名是『妨害社會管理秩序罪』。」鄭海燕目前下落不明。

6月28日下午,警察非法撬開吳倩的租住處,將住在其家中的基督徒程琳抓捕。吳倩得知情況後被迫在外四處躲藏。7月11日,警察找到吳倩的丈夫,逼問他吳倩的下落,無果。警察又在其家中大肆搜查,沒收吳倩的身分證、駕駛證、護照,以及一本聖經、兩部手機、一台電腦、一張銀行卡,總價值約48,000元人民幣。吳倩至今不敢回家,程琳現被關押,情況不詳。

81歲的老年基督徒李錦秀在6月29日遭警察強行抓捕,部分信神書籍被沒收。警察還拿出基督徒的照片逼李錦秀的丈夫指認,無果。8月10日,家人收到李錦秀的逮捕證,其本人現仍被關押在看守所。

年僅18歲的基督徒肖麗6月28日遭抓捕後,其父母8月4日才收到她的逮捕證,濟南市某區人民檢察院隨即打來電話,告知他們肖麗被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逮捕,現關押在看守所,等待判刑。與其一同被抓捕的還有基督徒陳丹、林曉燕,現下落不明。

中共為從基督徒口中套取教會信息,還逼迫他們的家人錄製視頻勸他們出賣教會,這一卑劣行為遭到很多家屬拒絕。

6月29日,基督徒嚴紅遭中共抓捕後,警察要求其丈夫錄製視頻勸嚴紅出賣教會信息,其丈夫強烈拒絕。「我相信她的人品,她又沒有殺人放火,我不能無中生有。」之後,警察拿著嚴紅家的鑰匙,在家人不在場的情況下非法抄家。

嚴紅丈夫欲找律師為妻子辯護,警察卻不允許他們與嚴紅見面。

基督徒張青在28日遭抓捕後,警察找到張青丈夫,讓其在20多張照片中指認張青。7月9日,濟南市公安局人員又給其打電話核實張青信息。警察和村書記還要求張青的丈夫和女兒、兒子錄製視頻勸張青早日交代,被他們拒絕。

張青與一同被抓的基督徒鄭媛媛、趙亞萍均被警方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正式逮捕,其家人在8月初收到逮捕通知書,三名基督徒現被關押在濟南市看守所,面臨判刑。

據知情人透露,中共已在濟南市成立專案組,繼續跟蹤盯梢,伺機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現在大街上很多便衣,基督徒處境堪憂。

(文中人名均為化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7歲基督徒因信神遭受多種酷刑

一名少年基督徒因信神、聚會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遭到毒打、沖冷水澡、打火機燒乳頭手心、電擊、洗腦等酷刑折磨。獲釋後,他講述了那段被殘酷虐待的痛苦經歷。 因信神被抓,遭刑訊逼供 我叫李勇,17歲,山東人,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2018年12月17日下午,我和幾名基督徒正在聚會,警察…

萍鄉市3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至今兩人仍在押

前期我們發布了《萍鄉市3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至今兩人仍在押》的報道,近期我們又了解到一些最新信息。 2018年5月18日,江西省萍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艷(化名,女,53歲)、李瑞霞(化名,女,53歲)去到基督徒彭林(化名,女,64歲)家裡聚會,被蹲守埋伏在附近的3…

曲靖市一年輕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抓捕、拘留

2018年1月8日,雲南省曲靖市的柳欣(女,23歲)在昭通市傳福音,遭惡人舉報,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14天。 柳欣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在2018年1月8日,她和另一名基督徒在昭通市傳福音,她們正在路上走著,被一惡人攔住索要身分證並報了警。下午1點多四名警察趕至,把柳欣二…

中共用刑訊逼供迫使基督徒放棄信仰

2018年9月11日,浙江省當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統一大抓捕,一天之內至少521名基督徒被抓。中共為迫使基督徒放棄信仰,出賣教會信息,對許多基督徒施以刑訊折磨,致使他們的身心受到殘害。葉雲峰和蔣根娣就是其中兩名受害者。 因拒絕簽「四書」遭警察毆打折磨 2018年9月11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