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無錫市一基督徒再度被抓凶吉未卜

2018年06月06日

2018年5月2日江蘇省無錫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錢冰(化名,女,50多歲)在自己家中被中共警方抓捕。據知情人透露:這已是中共警方第三次對錢冰實施抓捕了,而且在第二次非法拘押審訊一年多的時間裡,遭警察酷刑施暴。她的教友和家人對她再度被抓捕的處境非常擔憂。

早在2009年12月江蘇省無錫市刑警大隊在對錢冰實施抓捕時,因抓錯了人,錢冰才免遭一劫。

在2013年12月20日下午四點半左右,江蘇省淮安市警方將錢冰與另兩名教會同工抓捕,搜走教會錢款417,100元現金,另有玉鐲、金項鏈等首飾,後索要這些財物時,警方對搜走財物一事卻矢口否認,拒不歸還。據抓捕她的警察稱:已跟蹤監視錢冰六個月。錢冰被警察抓捕後,警方對她進行了長達一年兩個多月的非法拘留與祕密審訊。警方(施暴單位包括:淮安市國保大隊、淮安市公安局、淮安市防空大隊、淮安市拘留所)以狠搧耳光、跺腳面;五天五夜不許睡覺、吃飯;持續四個月坐在「老虎凳」等多種卑鄙手段對錢冰進行刑訊逼供、酷刑折磨,摧殘其身心,企圖讓其交代教會情況。當地警察在審訊時曾囂張地威脅錢冰說:「你知道信法輪功的人被我們抓了是什麼樣的嗎?有的人被我們活摘器官。你信不信我也能活摘你的器官?」「就是沒有證據也能判你刑,把你陷害就害了。」

在2015年1月29日警察讓錢冰家人簽署了一份監外執行一年的材料,後將錢冰接回家。

基督徒錢冰再度被抓實在令人擔憂!我們將會持續關注,跟蹤報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河南鄭州6名基督徒遭抓捕判刑 334萬多元巨額錢財被掠奪

2019年7月25日,河南省鄭州市全能神教會6名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當局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2至5年不等,334萬多元個人錢財被非法掠奪、貪佔。 2018年11月22日下午4點,河南鄭州的基督徒鄭新玲(女,45歲)正在其姐姐家,當地4名警察突然…

西寧市一基督徒因信神第三次被警察抓捕 判刑兩年

2018年1月23日,家住青海省西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郭麗紅(化名,女,62歲)和女兒坐長途車往河南省某地看望母親,途中四五名警察攔截長途車,並將郭麗紅強行抓捕,押至當地派出所。 2018年2月2日,郭麗紅的丈夫接到西寧市的警察打來的電話,讓他次日早上帶800元到火車站接人,3…

濰坊市一七旬基督徒被中共警方非法搜家 審訊

2018年5月28日5點左右,八九名警察闖入山東省濰坊高密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華(化名,女,73歲)家,警察對劉華的丈夫吼道:「有人舉報你老伴信全能神。」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便在屋裡一陣亂搜,搜出神話書籍、筆記本等5包(至今未還)。隨後,將劉華強行帶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

老年基督徒被捕遭「劈腿」酷刑逼供

江蘇徐州兩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均遭「劈腿」逼供,一人已年過六旬。 2019年10月14日,江蘇徐州某派出所4個警察突然闖入基督徒劉霞(化名,女,62歲)家,一頓亂翻之後,警察稱翻出的信神書籍、平板電腦、手機是抓捕劉霞的證據,給其戴上手銬押至派出所。 審訊室内,警察盤問劉霞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