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市一基督徒突然被警方抄家抓捕 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06月06日

河北省滄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平、妻子肖麗(均化名,45歲),夫妻二人在他們家附近租房接待那些躲避警察抓捕有家難歸的基督徒。三月份他們接待的一名基督徒突然失蹤,夫妻二人懷疑該基督徒被警察抓走,此房已不安全,就告訴房東要退房,房東答應退回一部分租金。2018年5月6日,劉平突然接到房東電話,讓他前去拿退回的租金,沒想到一去就再沒回家。第二天得知被警察抓捕。

據劉平妻子肖麗提供,5月6日傍晚六點,劉平突然接到房東打來的電話,通知他去拿退還的房租,於是劉平去了房東家。

直到晚上9點,劉平都未回家,肖麗和兒子給劉平多次打電話,均無人接聽。後劉平的侄子用異地號打通了劉平的手機,電話那頭說了聲「沒事!」就掛斷了,但接電話的不是劉平。肖麗擔心丈夫出事了,便假裝遛狗下樓查看,看到後排樓下停著一輛警車,裡面坐著兩名警察,外面還站著幾名便衣,肖麗等警車走了才回家。

當晚十點多,肖麗再次下樓等待劉平時,看見警察又出現在樓下,兩名警察向肖麗所在樓房走來,肖麗意識到出事了,與警察擦肩而過,快速走出小區給家裡的兒子、侄子兩個孩子打電話,但手機號碼已被限制無法接通。為防止手機被中共定位、跟蹤,肖麗將手機數據、網絡、GPS都關掉,連夜來到另一基督徒家躲避。

5月7日中午,肖麗偷偷回家打探情況,打開門發現家裡被翻得一片狼藉,兩台筆記本電腦、一台蘋果平板、硬盤、一箱信神書籍都不見了蹤影,還少了其他什麼東西,不詳。當肖麗推開兒子的房門,兩個孩子嚇得跳了起來,肖麗剛想問家裡發生了什麼事,兒子看到是肖麗,手舉過頭頂擺動著,驚恐地做著讓肖麗快走的手勢,邊喊:「你怎麼回來了?快走!快走!我爸被抓進公安局了!現在警察正到處找你抓你呢,你快走吧!」同時侄子迅速走到窗前往下看看有沒有人跟蹤監視肖麗。肖麗不敢久留,拿了兩件衣服匆匆下樓,騎車子時發現地下室也被警察翻得亂七八糟。

如今,劉平下落不明,肖麗為躲避中共的追捕,被迫離家躲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警察搜查一基督徒住所時說:挖地三尺也要找到信神書籍

山東省淄博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徐英(化名,女,38歲)剛送完孩子上學,準備從學校返回時突遭警察攔截抓捕,並被非法拘留了10天後取保候審。 2018年5月8日上午8點左右,徐英送孩子上學後,剛準備騎車回家時,兩名便衣警察突然出現在徐英面前,問道:「你是不是徐英?找你有點事。」說完便…

一基督徒遭警察毒打致殘 仍被長年監視

一古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落下终身残疾,获释后仍被长年监视。 2018年8月1日,福建省莆田市两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董忠鑫(化名)家,对其信神事宜进行盘问。警察质问董忠鑫:“你现在还信不信神?”董未作回答。警察又勒令其说亵渎神的话,被董忠鑫义正辞严地回绝了。 据…

一基督徒被警察跟蹤三年 最終慘遭抓捕

蕭巧(化名,女,52歲)江蘇省徐州市人,係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她被警察跟蹤、盯梢三年多,於2018年5月31日8點多,被徐州市當地一派出所兩名警察闖進家中強行抓捕。 2018年5月31日早上8點多,徐州市當地一派出所兩名警察闖進蕭巧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到處亂搜。警察搜出幾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