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跟蹤抓捕六名基督徒 五人被羈押 一人當天釋放

2018年06月06日

2018年5月,中共警方跟蹤、盯梢一基督徒,將正在聚會的六名基督徒非法抓捕、強行搜家,現五人被羈押,一人被當天釋放。

5月2日上午十點,山東省濟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麗娟(化名,女,35歲)、李秀蘭(化名,女,56歲)、王青(化名,女,31歲)、王愛英(化名,女,54歲)四人正在張愛梅(化名,女,63歲)家聚會,多名警察衝進聚會場所,把正在聚會的五名基督徒和接待家走親戚的女兒張芳(化名,女,32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當場抓捕,接著警察便在張愛梅家到處亂搜,把搜出的信神書籍全部沒收,並將趙麗娟等六名基督徒強行帶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獲取趙麗娟、李秀蘭 、王青 、王愛英、張芳的個人信息後,隨後又搜翻五名基督徒的家,只有張芳的家沒搜出任何信神證據。

期間,張芳一直給警察解釋,自己是帶著一歲多的孩子來娘家走親戚的,警察才將其釋放出來,其餘五名基督徒被轉押至拘留所非法關押。中共警方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將王青和張愛梅兩名基督徒拘留十五天,罰款一千元準備定案時,濟寧市公安局又通知準備再重新審理,其餘三名基督徒的情況正在了解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鹽城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刑訊

2018年5月11日,江蘇省鹽城市的基督徒王佩(化名,女,51歲)被當局非法關押49天獲釋。該基督徒稱,在她被非法拘留期間,警察用毆打、噴辣椒水、洗腦、罰站等刑訊逼她出賣教會信息。 2018年3月20日上午9點,鹽城市3名警察突然闖至王佩家後,未出示任何證件強行搜家,將TF卡、見…

半月內 贛州市30多名基督徒相繼被抓

江西省贛州市僅半個月就有至少36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部分基督徒被抄家,有的住所甚至遭到查封。 2018年8月2日,贛州市公安局與各部門聯合對被監視的基督徒進行統一抓捕,至少11名基督徒於當天被非法抓捕,3名以上的基督徒被警察抄家,基督徒的個人現金8375元,教…

駐馬店市一近八旬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抓走審問並恐嚇

范啟明(化名,男,今年78歲),河南省駐馬店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6月15日上午11點,鎮派出所的3名警察(兩個身穿制服、一個穿便衣)闖進老人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盤問:「你信神了嗎?」老人沒有正面回答。警察就闖進老人的臥室,到處亂翻,5本神話書籍被搜出沒收。警察將…

基督徒一家三口遭抓 家中財物被警察擄走

河南省鄭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因信神遭警察非法抓捕,家中大量財物被掠奪。 李光明(化名,男,56歲)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做收廢品生意。2018年11月22日上午9點,他與妻子吳雪(化名,女)正在家中,16個便衣警察突然破門闖入,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將他們強行抓捕並分別用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