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打著查電瓶車的旗號盤問基督徒

2018年07月03日

浙江省衢州市基督徒無故遭警察強行帶至派出所進行審問,並不顧基督徒意願強行搜家、拍照。

胡金超(化名,男,56歲,浙江省衢州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5月24日,村民帶著兩名當地派出所男警到胡金超家。警察強行給胡金超的電瓶車拍照後,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把胡金超推上警車押至派出所。警察盤問胡金超是否信全能神。胡金超沒有正面回答。審問了3小時後沒問出任何結果,警察叫胡金超在口供上簽字,並叫胡金超不要去信神,有陌生人來他家就報警。隨後警察藉送胡金超回家之機,闖入其房間內強行搜查,未搜到任何信神資料。臨走前說還會再來了解情況。

5月28日上午10點,兩名警察找到胡金超妻子上班的地方,未出示證件,以查電瓶車為由,強行把胡妻擄至派出所。警察審問其兩夫妻是不是信全能神?胡妻未正面回答。警察就逼她交代,每當胡金超妻子回答不能使警察滿意,警察就猛踢一下胡妻的腳。審訊無果。下午4點,警察藉送胡金超妻子回到上班的住房,未經胡妻同意,就到其住的房間裡搜查。搜查無果。

兩天後,警察又打電話給胡妻,胡妻沒有接聽。

胡金超夫妻倆擔心警察隨時上門抓捕,活在了緊張、壓抑之中不得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安康市一名老年基督徒無辜被判刑兩年 釋放後一直受監視

2018年3月29日中午,陝西省安康市兩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永寧(化名,男,59歲)家,得知陳老在工地幹建築活兒,警察就上工地找到陳老,把陳老帶回家坐談。警察針對家裡是否有基督徒來過,其是否還在信神等問題進行盤問,未果。臨走時留下電話號碼利誘道:「以後要是有信神的人來找…

一基督徒被強制洗腦、酷刑折磨121天

湖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洗腦折磨長達121天。獲釋至今她仍被監視,並被勒令定期到社區報到。 2018年8月15日下午4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夏瑜(化名,女,51歲)和吳燕(化名,女)剛到一聚會點,就被蹲守在此的國保大隊警察抓捕。在看守所關押了15天後,夏瑜被帶…

焦作市基督徒姐妹被警察拘留 取保候審也沒自由

2018年1月31日,河南省焦作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楊丹(化名,女,33歲)和楊小娜(化名,女,31歲,楊丹的二妹)姐妹二人被拘留40天,後家人花7500元辦理取保候審一年。釋放時警察警告她們說:「以後不要再信神了,在這一年裡你們要隨傳隨到,如果再次發現你們還在信神,抓住就要判…

烏海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留38天 釋放後屢遭騷擾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謝英(化名,女,52歲,內蒙古烏海市人),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抄家並被無故拘留38天。釋放後又被強行洗腦。如今該基督徒仍在警察的監控中。 2017年11月9日晚上8點多,六名警察突然闖入謝英家,未出示搜捕證便任意搜翻,沒收了她的信神書籍、一台電腦,後將謝英押至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