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外公開宣稱公民信仰自由 暗中登記上冊打擊取締宗教信仰

2018年06月06日

2018年4月3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發表《中國保障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和實踐》白皮書,並登載在《人民日報海外版》上。中共政府向全世界聲明:中共政府尊重中國公民的任何宗教信仰自由。然而,事實真是這樣的嗎?請看一則事實報道:

2018年2月21日,洛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秀梅(化名,女,58歲)走親戚路過一村委會門口。李秀梅問村幹部:「你們村委會門口那麼多人是要做什麼呢?」村幹部說:「市督察組要下來檢查關於信耶穌的對聯問題。我們大年三十挨家挨戶查到半夜,可今天鎮督查組下來排查時,又發現四戶(在外做生意)大門額的石匾上雕刻著『主賜平安』或『以馬內利』的字樣,鎮督查組的人叫我們趕緊派人寫對聯,把這四戶人家門額上雕刻的與信仰有關的字跡遮蓋住。鎮幹部說,這要叫市督查組查到了,是要追究責任的!」

李秀梅走親戚回來,看見村幹部和鎮裡一個督查員正在給該村基督教家庭教會負責人家貼與信仰無關的對聯。

3月中旬的一天,村幹部對李秀梅說:「中央派暗訪組下來暗訪各宗各派信神的信息,確定洛陽市新安縣、宜陽縣為重點暗訪對象。暗訪組已在新安縣暗訪三天,主要暗查目標是農村家庭教會​​的聚會所。他們夜裡查巡,看哪些聚會點還亮著燈,有音樂聲,就確定還有人在聚會。暗訪組摸排後給新安縣統戰部打電話,說明巡查情況。目前,新安縣只保留被政府控制的兩個教堂,其他村鎮的聚會所都被政府查封。」

村幹部還透露,近段時間,新安縣又召開兩次祕密會議(具體時間不詳),內容是關於如何整治、取締宗教信仰方面的。會議決定,3-5月份是摸底排查階段。縣裡統一製表下發到鄉鎮(社區)再到基層,基層把排查到的在冊(指新安縣大教堂和王莊教堂)的信徒人數、不在冊(指家庭教會)的各宗各派的信徒人數,按派別分類填寫後,向上一級層層彙報並上交(參考《各宗各派人員登記表冊樣表》)。 6-9月份是大抓捕階段。這個階段主要是辦強行轉化洗腦班,最後讓信徒否認神的存在,只相信共產黨。

現在鎮政府天天打電話、發短信叫村裡上報信徒人數。為了迎合上級的檢查,村兩委農活不幹,每天盡忙這些事!李秀梅村就報了四十多個基督徒,附近的村正在報名造冊。

因中共明察暗訪,全面排查、舉報基督徒,使得無數基督徒個人信息落在警察手中,生活在恐慌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母女因信神被警察非法關押 家人遭監視

新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馬怡(化名)和女兒因信神被抓捕,均已被非法關押近一年,馬怡年近80歲的丈夫也遭中共長期監視、騷擾。 2017年9月22日,國保大隊六名警察闖入馬怡家,搜出信神書籍後將馬怡抓走。三天後,馬怡的女兒張玲(化名)也遭警方抓捕,二人均被關押在當地看守所。十個月後,張玲…

三明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蹲點守候抓捕 基督徒在中國信神舉步維艱

2018年5月3日,三明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淑貞(化名,女,42歲)去另一個基督徒租住的房屋,被已經蹲守在那裡的警察非法抓捕。警察對淑貞強行搜身之後將她擄到公安局地下室審訊,並用不許坐下、不許睡覺等卑鄙手段逼供,還非法拘留淑貞15天。 5月3日下午1點半左右,當淑貞到一名基督徒租…

一女性基督徒被抓 多次遭電擊逼供

中共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一名女性基督徒多次施以電擊,致其身體嚴重受傷害。 2019年9月27日下午5點半,江蘇徐州市某派出所八九個警察先後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岳琴(化名,44歲)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四處搜查,沒收一台MP5播放器,將岳琴抓至派出所。 次日早上8點半,派出所所長得…

老年基督徒被捕遭「劈腿」酷刑逼供

江蘇徐州兩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均遭「劈腿」逼供,一人已年過六旬。 2019年10月14日,江蘇徐州某派出所4個警察突然闖入基督徒劉霞(化名,女,62歲)家,一頓亂翻之後,警察稱翻出的信神書籍、平板電腦、手機是抓捕劉霞的證據,給其戴上手銬押至派出所。 審訊室内,警察盤問劉霞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