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一基督徒被拘留 大額錢財被掠奪、工資被停發

2018年07月20日

甄愛(化名),女,58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阿爾山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1月7日,甄愛被警察傳訊到呼和浩特市國保大隊。一警察衝甄愛喝道:「這是你的TF卡,已核實這卡裡的東西都是信神的內容,裡面的視頻超過11個小時了,夠判你5年的!」並將甄愛的工資停發。

據甄愛講, 2017年10月28日上午 11點左右,3個便衣警察突然上門將她抓捕。3個警察把甄愛帶到一賓館,給她照相、搜身,搜出包裡個人現金20,700多元、工資折(折裡有親人打給她的7500元)、社會保險醫療卡、一本信神書籍和資料、兩部MP5機子、兩張TF卡,全部沒收。

審訊期間,警察強行將甄愛的個人錢財定為是教會錢財而將其侵吞。後警察又將甄愛帶到一賓館對其進行洗腦。期間,一女警對她說:「你有了信全能神的記錄,剝奪你政治權利終生!以後你女兒家的孩子考學不給分配,不許當兵,你的後代都跟你遭殃!」洗腦結束後,一警察說:「政府『教育』你這麼長時間了,給政府一個交代!還信不信了?」甄愛答:「該交代的我都交代了,還讓我說什麼?你們沒辦法把神從我心裡挪出去!」警察一聽,氣急敗壞地把手一揚說:「你回去等著吧!」隨後又把她送回監舍。

甄愛被關押40天後,被送到看守所。看守所的人得知她患有高血壓等重大心腦血管疾病,不敢收。後甄愛被取保候審,監外執行一年。

2017年12月8日中午11點多,警方將甄愛釋放,並勒令她每月7日到國保大隊報到。

由於中共的淫威,甄愛的女兒怕受牽連不敢與甄愛接觸。甄愛的弟弟擔心她隨時會被警察再次抓捕,三天兩頭就會打電話詢問她的安危。中共的抓捕給甄愛及其家人帶來了極大痛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山東省濱州市兩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警察抓捕、關押

2018年2月21日上午10點左右,家住山東省濱州市惠民縣的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睿娜(化名,女,31歲)、魏淑敏(化名,女,41歲)正在本縣基督徒李秀玲(化名,女,74歲)家聚會,被家主不信的兒子舉報。當地派出所的三名警察驅車趕來,一警察拿攝像機拍攝,一警察指著魏淑敏與李睿娜喝…

江蘇: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祕密審訊三天三夜

自2018年4月起,江蘇省警方展開針對全能神教會的統一抓捕行動,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88名基督徒被非法抓捕。李芹(化名)是此次行動中被抓捕的其中一名基督徒。她被警方抓捕抄家後,遭祕密審訊三天三夜,後取保候審。目前其仍被中共政府嚴密監控。 2018年6月初的一天,江蘇省警察非法闖入李…

一女性基督徒被抓遭毆打折磨致傷

徐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宋芹(化名,女,49歲)因信神遭中共抓捕,審訊期間被警察毆打折磨致傷。 2018年12月12日上午8點左右,3名警察突然闖入宋芹家,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將其抓捕,押至當地派出所。 審訊中,警察多次逼問宋芹「誰給你傳的福音,信神書籍從哪兒來的」等問題,宋芹…

濰坊市兩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方抓捕、關押

2018年5月18日上午九點多,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海燕(化名,女,54歲)、小潔(化名,女)正在王家商議教會工作。因惡人舉報,七八名警察突然闖進家,警察進門就開始拍照、錄像,並到處亂搜,搜走王家的錢(不詳)、信神書籍、電腦、MP5播放器(數量不詳),隨後警察將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