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因信神被抓關押 父母被嚴密監視

2018年06月06日

2018年4月6日下午三點,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童妍(化名,女,31歲,新疆昌吉州人)在中共洗腦中心正通過視頻與父母說話。這是童妍因信神被非法抓捕關押近半年後第一次與父母見面通話。

2017年10月26日早上八點半,童妍正在當地一基督徒家裡聚會,突然五六名警察手持電警棍破門而入,警察邊錄像邊抄家,搜走了該名基督徒的TF卡、MP4播放器、手機、現金等。後將童妍等三名基督徒帶到市公安局地下室進行審訊。

據童妍父母講述,童妍被抓當天中午時分,警察、村工作組幾人先後兩次到童家索要她的電話號碼,並威脅:「你們若有對政府不滿意的態度,這樣可對你們的女兒不利。」隨後國保大隊和派出所一行八人押著童妍回家搜查,搜完讓童妍簽字。同時兩個警察一人手裡拿個不知名儀器在地上、牆上、房間裡來回照,像探測什麼東西,把家裡翻了個底朝天,最後說沒發現什麼。登記了童妍家人的姓名、電話號碼後將童妍押走。

10月27日晚上八點,三名便衣警察上門強迫童妍父母在拘留書上簽字按手印,臨走警察勒令童妍父母:「若有人找你女兒,就說她打工去了,要把來人的姓名、電話、身分證報告給村工作組!」

童妍被抓第五天,移動公司打電話要求童妍父母到大廳換手機卡,說是原來用的卡信息不全,如果不換就停機。換卡時移動公司的工作人員告訴童妍父母:「我們也不願意這樣做,是公安局讓我們這樣的。」

為了抓捕來找童妍的基督徒,警察在童妍家周圍監視了兩個月。警察白天黑夜在他們家附近巡邏,村工作組幾乎天天上門盤查,還要求童妍的父母外出要到村辦公室打招呼,還要簽字按手印。

11月25日晚八點,童妍被轉至洗腦中心進行洗腦,至今仍被關押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駐馬店市一七旬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方愛(化名,女,70歲)家住河南省駐馬店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8年6月29日晚上,方老突然遭到警察抓捕,並被警察強行搜家兩次,之後被押往縣公安局審訊。 6月29日晚上8點左右,縣公安局聯合當地派出所,共出動十多名警察將方老家包圍,並大聲嚷道:「開門!開門!」方老嚇得不敢…

只因妻子信神癱瘓丈夫低保被政府取消

2018年3月1日晚上9點,湖南省永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利蘋(化名,女,62歲)正在照顧癱瘓多年的丈夫,丈夫的妹妹趕到告訴劉利蘋說:「我今天對書記說了你家的情況,讓書記給你們辦個低保,書記卻冷冷地說因為你信神,不能給我哥辦低保。」劉利蘋聽後很氣憤。 據了解,劉利蘋丈夫1996…

丹東市警方統一行動 祕密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6月26日,遼寧省展開了「雷霆行動」,丹東市警方統一部署,祕密抓捕了大批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吳霞(化名)一家三口,在中共的此次行動中被非法抓捕,其丈夫蘇永順(化名)被押往大慶市祕密關押,至今音訊全無。 2018年6月26日下午1點左右,丹東市九道派出所的4名警察開著一輛私家車埋伏在…

煙臺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祕密監控、抓捕、關押

2018年4月11日下午2點左右,山東省煙臺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帆(化名,女,48歲)剛回到租住屋後,就被蹲守在其住處的四名便衣警察抓捕,現已轉押在看守所。到目前為止,楊帆仍在警方的關押中。 據楊帆租住屋的房東透露,楊帆這次被抓,是因為警察在與她同住的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身上查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