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一家三人因信神被抓 一名仍在關押中

2018年06月07日

2018年3月24日下午三點,山東省青島市二十多名便衣警察,一下子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馮秀英(化名,女,36歲)的家,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進行肆意搜家,搜出並沒收了家裡所有的信神書籍、TF卡、MP5播放器、電腦等。隨後,警察將馮秀英、馮父和馮秀英的丈夫三人一起帶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審訊馮父和馮的丈夫,無果,於當天釋放。

2018年4月28日,警方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為罪名,將馮秀英轉至女子看守所關押,至今仍在關押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因信神被抓釋放後天天到政府辦公室報到

2018年2月14日,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孫葉(化名,女,51歲)又去連隊辦公室報到,政法辦七八個人逼著她說褻瀆神的話,她不說,就遭到他們恐嚇說大年初二要給她換地方,讓她過不好這個年!想到自己只因信神被非法抓捕,釋放後還受監控,一天兩次到連隊辦公室報到,此時丈夫住院沒…

天水市四名基督徒被警方跟蹤抓捕 一基督徒至今仍在關押中

2018年1月24日下午1點,甘肅省天水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博(化名,男,55歲)、陳亮(化名,男,49歲)到基督徒白建(化名,男,44歲)的租房聚會,聽白建兒子白林一(化名,17歲)說他爸早上9點送他媽去車站,一直沒回來。下午2點左右,三名警察押著白建在門外喊門,警察進門大聲勒…

臨沂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再次被警察抓捕且拘留

2018年5月11日上午10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玉(化名,女,55歲,山東省臨沂市人)在日照市一基督徒家聚會時,3名警察突然闖進家來。警察肆意搜家,將劉玉的MP5播放器、信神書籍、300元錢、手機等錢物沒收,強行將劉玉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在電腦上搜出劉玉曾在2011…

徐州市一基督徒遭警方酷刑逼供

江蘇省徐州市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抓後遭警方酷刑逼供,身心受傷害。 2018年6月14日晚上9點多,九名便衣警察強行闖入王娟(化名,女,55歲)家中,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到處亂翻,搜出70多本信神書籍與其他物品,全部沒收,隨後將王娟押至派出所。當晚,王娟從警察口中得知,參與此次抓捕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