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押走審訊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5月3日上午十點,江蘇省徐州市的全能神教會老基督徒馮蘭(化名,女,80歲)家門口來了3名警察。馮蘭問:「你們來是幹什麼的?」其中一個警察說:「我們是來找你的。」其中一人問馮蘭:「你在哪裡聚會?」馮蘭一聽,警覺起來,沒有正面回答。一警察衝馮蘭吆喝:「你信的神是共產黨反對的,不許人信!」另一警察威脅說:「以後不准再聚會了!要不是看你那麼大年紀了,今天就把你抓走!」警察臨走時又警告老人不許再聚會。

2018年5月24日上午十點,3名警察再次上門,衝馮蘭命令道:「跟我們到派出所走一趟,問你點話!」馮蘭被押至派出所,直到下午5點,馮蘭才被放回家。

馮蘭被警察帶走一事很快傳遍了整個村莊,村民議論紛紛。馮蘭老伴也開始逼迫馮蘭,不讓她信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疫情間中共迫害不停 德州警方再捕24名基督徒

武漢肺炎疫情期間,中共仍持續抓捕基督徒。今年4月下旬,山東省德州市當局再次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抓捕行動,不到一個月至少24名基督徒遭抓捕,17人至今被關押,2人下落不明,多名基督徒為躲避抓捕被迫離家。 據中共内部人士透露,德州市某地區排查出2000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當地政府…

四川省一基督徒被中共當局抄家追捕 以取消工資要挾自首

2018年3月13日上午八點半左右,四川省公安廳聯合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四名便衣趕到四川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進(化名,女,65歲)丈夫的鄉下診所抓捕田進。警察一進診所就命令田進丈夫打電話讓田進回到診所,見沒人接聽電話,就以「田進信全能神」為由肆意搜查了整個診所,搜查無獲,要去田進丈…

北京市昌平區一基督徒因出國旅遊遭抓捕、審訊

2018年5月6日,北京市昌平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紫萱(化名,女)到加拿大和美國旅遊時,用自己的手機撥打了全能神教會的福音熱線。5月20日下午4點,紫萱坐飛機返回北京首都機場時,被市國家安全局多名便衣警察(其中有攝像人員)攔截,警察出示相關搜查令、調查證件,將紫萱帶進小黑屋,拍照…

山東省濟寧市一基督徒遭抓捕拘留並罰金2萬

2018年4月10日上午9時許,山東省濟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春生(化名,男,60歲 )因信神被惡人舉報。派出所七八名警察闖進王春生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肆意搜家。警察不但沒收了王春生的信神書籍、一台MP3播放器,連他的一副手鐲也順手搜走。隨後,王春生被警察強行押至派出所。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