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區一七旬基督徒遭遇政府人員強行入住後再次被抓捕

2018年06月08日

2018年4月中旬的一天,新疆塔城地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玉(化名,女,73歲)還是沒有逃出厄運,再次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方強行抓捕關押,截止5月11日發稿時仍未獲釋。

據了解,2018年3月10日,縣常委致電張玉的兒子:「明天晚上九點,我到你家吃飯,還要住一晚上。」得知此消息後,張玉心中不禁擔憂,因在2017年3月2日她在聚會時被五名警察強行帶走、恐嚇她不許再信全能神,十二小時後釋放,還勒令其家人看管她,不許她離開本鎮,此後當地政府也一直沒有放鬆對她進行的監管。

3月11日晚上九點,縣常委如期而至,吃飯時警告張玉:「我告訴你不要再信神了,要信就信共產黨」。一小時後,村上工作組的書記也來張玉家吃飯、喝酒。

2018年3月12日凌晨一點,村裡工作隊的隊長、書記等四個人到張玉家逼著張玉去升國旗,並吼道:「你不去升國旗,就抓你。」

3月18日中午十二點左右,工作隊的隊長、書記等三人再次來到張老家,命令張老將家中的信神書籍交出來,並說若是搜出來性質就不一樣了,最低都得去坐牢。張玉氣憤地說:「我家的信神書籍在2017年警察搜家的時候不是都搜走了嗎?」他們便給其拍照後才離開。

第二天下午五點,這三人又來逼張玉交出信神書籍,並威脅道:「你還是把書交出來好,若是讓我們查出來對你不利,現在國家從美國引進的先進儀器,50米以內什麼都可以查出來。」未果,便再次給張老拍照後才離開。

政府部門隔三差五地上門盤問、騷擾、恐嚇,給張玉的精神上帶來了極大的痛苦,她不能正常看神的話語,在家已有一年的時間無法參加聚會,心裡很壓抑,她深深體會到在這個無神論國家信神太艱難了。

然而,中共政府對已是古稀之年基督徒張玉的迫害仍在繼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成社區矯正人員 人身自由被剝奪

浙江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沈愛蘭(化名,女)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被判緩刑。之後中共將沈愛蘭列為社區矯正人員,強迫其定期參加「學習」(洗腦)。當局還通過手機GPS定位系統對其進行嚴密監控,令沈愛蘭沒有一點人身自由。 據了解,2017年7月,沈愛蘭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8個月。2018年…

巢湖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拘捕、搜家並監視

2018年3月9日中午,巢湖市的一居委會工作人員來到本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梅(化名,女,32歲)家,強行給王梅拍照,稱兩會期間要拍人臉識別。 次日晚上7點,王梅與女兒剛回到家,派出所的兩個男警便來到王家,向王梅索要其女兒的身分證號碼,王梅氣憤地回道:「我女兒見到你們就害怕。」警…

濟寧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追捕逃亡四年 妻子在家被監視、騷擾

李志海(化名,男,51歲),山東省濟寧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6月30日,一基督徒開著李志海的車去接4名基督徒聚會,期間被中共警方抓捕。李志海的駕駛證被中共警察非法搜走,價值十幾萬元的轎車也被沒收。從此李志海被迫逃亡在外,有家難歸。但中共沒有放鬆對李志海的抓捕,近日…

塔城地區一老年基督徒被協警帶走 至今還在關押

劉秀(化名,女,63歲),家住新疆塔城地區,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4月16日,當地派出所一協警單人驅車到劉秀家,把劉秀帶走,至6月份已一個多月都未放回。期間劉秀女兒要求見劉秀的面,警察便讓她通過視頻連線與劉秀對了話。在視頻中清楚地看到有警察在監控劉秀,但也不清楚劉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