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遭到中共抓捕

2018年07月09日

84歲高齡的唐松(化名,男)老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家住湖南省永州市。四年前在一次聚會中和四名基督徒同時被警察抓走審訊。四年後中共警察再次上門搜查、盤問、警告。

2018年4月3日上午,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唐松家,正巧他去地裡挖土。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一警察控制住唐松妻子並打探唐松行蹤,另兩名警察衝到唐松房間翻箱倒櫃搜查,無獲。臨走,警察警告唐松兒子:「叫你父親不要再信神了,國家從4月1日起專門抓信全能神的人。」說完離開。

據唐松講,2014年8月28日上午9點,他和四名基督徒正在自己家裡聚會,村支書帶著三名警察闖入。一警察大吼道:「你們在這裡非法聚會,都給我老實點!」另一警察惡狠狠地吆喝:「全部帶走!」其中兩名基督徒被警察戴上手銬,隨後將五名基督徒一起帶到縣公安局分開審訊。

警察審訊唐松等人期間,叫囂道:「共產黨是無神論,你們信神共產黨就得壓制你們,在中國信神就是犯法,就得把你們關起來!讓你們去坐牢!」

唐松和一名基督徒當天放回,兩名基督徒被拘留了三天,剩下一名基督徒被拘留十天。其中一名老年基督徒釋放後低保被取消。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湖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網上通緝抓捕 判刑並罰款

湖北省某市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惡人告發,為躲避警察的抓捕,躲到女兒家,沒想到中共警察在網上發布了通緝令,在異地火車站將其抓捕。經多次審問威脅無果,警察還是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其有期徒刑兩年,緩刑兩年零六個月,並處罰金3000元。從此以後該名基督徒…

中共警方攔阻人信神喪心病狂 連八旬基督徒也不放過

——其中一人被威脅取消低保 一人被停發退休金並遭抓捕、審訊 2018年伊始,中共警方為了搜捕到更多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出動公安機關各派出所、社區治安辦等多個部門,對基督徒進行挨家搜查、盤問、監控等,一時間各地再度充滿緊張、恐怖氣氛,致使基督徒活在擔驚受怕中煎熬度日。一些年過八旬的…

一基督徒被抓後遭長期罰站並剝奪睡眠 被折磨77天

四川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方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進行長時間罰站並剝奪睡眠,折磨她77天。 2018年11月2日下午4點左右,三名便衣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霞(化名,女,43歲)租住的房子,將其抓捕至國保大隊。警察沒收了張霞身上所有的錢財和信神物品後,逼問她在教會的職務,以及…

鍾祥市一基督徒半月內三次被抓並拘留

陳玉枝(化名),女,51歲,湖北省鍾祥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5月28日因信神被三名警察帶到派出所審訊,當天放回。 5月29日下午3點,三名警察突然再次闖進陳玉枝房間,將其強行拽上車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所長就「為什麼信神,誰給傳福音」等問題提審一次,無果。晚上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