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一基督徒在辦理護照時被警方非法扣押

2018年06月08日

2018年2月24日正值大年初九,山東省日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浩(化名,男)在辦理護照時被警方非法扣押,至今未釋放。鄭家人一直處在警方的監視中。

大年初九早上9點左右,鄭浩去辦理護照。鄭妻在家久等不歸,打電話也無人接聽。當天下午2點半左右,派出所7名警察開著兩輛警車,忽然闖進鄭浩父母家,看到鄭父因哮喘病復發躺在床上。警察根本不顧老人身體安危便到處搜查,將屋裡屋外全部拍照,沒搜到任何信神資料。

警察又去鄭浩家搜查、拍照,仍無獲。警察不甘心,再次返回鄭浩父母家,隱瞞真相向鄭母打探道:「你兒子幹什麼去了?」鄭母質問警察:「我們犯了什麼罪?你們一次次來搜查,你們這是非得要逼死我們這家人啊?」警察蠻橫地說:「你們信了全能神,這就是犯了大罪。」警察因兩次搜查無果,便悻悻離去。警察的突然來訪更讓鄭家人擔心鄭浩安危,一直等到夜裡1點多鐘,鄭浩也沒回來。

2月25日,鄭妻和鄭姐去派出所打探鄭浩的下落,才知鄭浩已於2月24日被派出所扣押,當晚轉押到國保局。事後,家人託關係打聽得知,鄭浩已被關押在看守所。

3月2日,鄭妻和鄭姐去看守所看望鄭浩,警察不但不讓見鄭本人,還勒令她們交1000元給鄭浩買衣服。

鄭母說,3月11日,她去買化肥和農藥,發現村主任開車跟蹤監視她。

鄭父說,他曾在2013年與一基督徒因運送信神書籍被警方發現,險遭抓捕。這些年警方一直在調查這事。2017年11月8日,警察將他們夫婦二人抓捕至派出所審問,並非法拘留他們7天,於11月14日將二人釋放。

截至3月14日,鄭家人一直沒有見到鄭浩本人,鄭浩被抓的詳情不得而知。時至今日,鄭家人仍處在警方的監視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6月河南展開大規模抓捕行動 至少89名基督徒遭迫害

2019年6月,中共在河南省多市展開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抓捕行動。據不完全統計,一月內至少89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6月24日,安陽市9名基督徒遭中共警察抓捕,4人被非法拘留。 當日中午12點左右,基督徒林瑞清正在家中午休,4名警察突然闖入家中非法抄家,並強制將其押至派出所。遭…

五旬基督徒被抓遭酷刑逼供致手臂骨折

徐州市一名五旬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刑訊逼供,致其左手臂骨折。 2018年7月的一天,張雪英(化名)正在徐州市一基督徒家中,當地派出所4個警察突然闖入將他們抓捕。警察在房間裏到處亂翻,搜走20多本信神書籍,200餘册信神資料,還有1.7萬元教會錢財,以及電腦、手…

基督徒因信神遭酷刑審訊七天七夜

2009年8月27日上午8點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林(化名,女,時年27歲,浙江省温州市人)正在小康(化名,女,時年41歲,江西省宜春市人)家讀神的話語,約10個警察突然闖進來,其中一警察粗暴地抓住小林的雙手將其摁倒在沙發上,并給她戴上手銬,同時將另一名基督徒孫雨(化名,女,時年…

三名老年基督徒患病仍遭非法拘留

河南省三名女性老年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身患重病仍被拘留,期間不允許服藥。 血壓高至220mmHg,警察仍無視 2018年10月25日上午11點,幾個警察闖入義馬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甄巧梅(66歲)家,對其搜身後強行抄家。警察搜走信神書籍和傳福音資料,又先後將甄巧梅押至當地派出所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