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密展開抓捕行動 已有15名基督徒受迫害

2019年09月09日

中共政府對全能神教會的打壓迫害不斷升級,自今年5月中旬以來,中共在河南省新密市展開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抓捕行動。截至6月13日,已有15名基督徒遭當局抓捕。

5月28日中午11點,兩名便衣警察偽裝成賣保險的強行進入基督徒張蘭英(女,58歲)家,二話不說就用手機在院中錄像。十分鐘後,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家中,未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四處亂翻,邊翻邊對張蘭英說:「有人舉報你信神。」隨後,警察沒收了搜到的信神資料,並將張蘭英押至當地派出所。

警察反覆逼問張蘭英「信神書籍是從哪兒來的?是誰給你的?」等問題,審訊未果,警察大聲呵斥她:「明天來,給我詳細彙報!」第二天,警察多次逼問張蘭英教會信息,又讓她指認其他基督徒,見她不說,警察威脅道:「以後每天來報到,看你還聚不聚會,你隔一天來一次,不來我就去找你。」31日,張蘭英去派出所時,警察以「信邪教」為由,強行將其關進拘留所。

5月31日,新密市某派出所警察再次打電話威脅基督徒李靜(女,57歲)的兒子:「你媽若再不來派出所,明天我們就上網通緝她,不管她在哪裡都會找到她!」李靜兒子、女兒無奈只能陪李靜去派出所。據了解,2018年11月開始,警察曾多次搜查、抓捕李靜。11月15日,李靜被抓捕拘留5天,釋放後她不敢在家,一直在外躲藏,但警察仍不放過她。

到了派出所,警察朝李靜吼道:「我們找你半年了,這次就得讓你住一星期,回家以後每月還得來所裡報到!」隨後將她押到市公安局。一警察奸笑誘騙:「你只要舉報兩個人就可以回家,你村上信神的不會就你們兩個吧?」李靜不為所動,另一警察惡狠狠地說:「你不說!我們就把你送到看守所!」李靜什麼也沒說,警察暫時將其釋放。臨走前,警察把李靜的手機檢查了一遍,並在手機上安裝了定位監控,勒令其必須24小時開機!

6月2日,四名警察來到新密市一村莊,以普查人口為由對每戶村民進行戶口本登記、拍照。一警察來到基督徒張碩(女,66歲)家,警察不僅把她家戶口本信息都做了登記,還強行在房間拍照後離開。

次日上午10點多,五名警察再次驅車闖入張碩家。一警察按住張碩的胳膊將其控制,另四名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強行搜家,搜出一台電腦、2台MP5、一個硬盤、10多本神話語書籍、2本聖經等。警察把搜出來的所有東西放在桌子上拍照,隨後裝在紙箱裡,將張碩強行押到當地派出所。當晚9點半,張碩被轉押至拘留所。

另一名女性基督徒李花玲也同樣遭到警察抓捕。6月5日下午,四名警察驅車來到李花玲家,厲聲對李花玲說:「有人舉報你信全能神,趕緊把信神書籍拿出來。」李花玲拒絕,兩個警察就開始在屋裡強行翻查,沒收了1台電腦、2部播放器、1台小平板電腦。警察又拿著李花玲的手機,指著裡面的電話號碼質問她的親戚都信不信神,李花玲沒有交代。隨後,她被強行押到市公安局。

警察給李花玲手腕上強行戴上一個錶狀記錄儀,並強迫其在一張寫有「非法傳播、非法組織、破壞法律實施、擾亂社會治安」的紙上簽字,李花玲不簽。警察厲聲訓斥:「只要有那些東西,你做不做這罪名就成立,中國的法律就是這樣。」最後市公安局以李花玲「非法傳播、非法組織、破壞法律實施、擾亂社會治安罪」拘留10天,罰款1000元。

就在同一天,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基督徒陳改換(女,62歲)家,要求她拿出戶口本,並盤問其是否有信仰,警察對她說:「有人舉報你信神,你有沒有信神書籍?」陳改換沒有回答。警察沒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在屋裡搜查,把屋裡翻得一片狼藉,隨後將陳改換帶到市公安局。

警察同樣給陳改換手腕戴上一個錶狀儀器帶進審訊室,勒令其坐在老虎凳上,逼問教會信息和信神情況,陳改換未作回答。警察惡狠狠地拍著桌子訓斥她:「你這老太婆不說,有你好受的!」陳改換不妥協。警察又假惺惺地說:「你說吧,說了就可以回家了,你孩子都在外邊等著你呢。」仍無果。警察又強逼其在寫有「邪教」的三張表上簽字,陳改換拒簽。警察面目猙獰、惡狠狠地吼道:「你不交代就別想回家,我們要治死你,拘留你15天!」

陳改換患有高血壓,警察仍強行將其送到拘留所。

除此之外,5月24日,基督徒王愛敏(女,52歲)被抓,後被警察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罪」拘留7天。6月11日,楊愛榮被抓,拘留10天。周改花(女,50多歲)6月13日左右遭到抓捕,至今仍未釋放。

(人物均化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黃石市一基督徒被抓捕關押 警察只收財物不讓見人

2018年4月3日,警察在一出租房非法突襲抓捕了郭麗梅(化名,女,41歲)等五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還對她們的出租房非法抄家,沒收了家裡所有信神物品和財物。 據郭麗梅的母親稱:4月25日上午九點左右,看守所一教官給其打電話,告知郭麗梅現關押在某看守所,讓她去送錢和衣服。下午三點,她…

鍾祥市一基督徒半月內三次被抓並拘留

陳玉枝(化名),女,51歲,湖北省鍾祥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5月28日因信神被三名警察帶到派出所審訊,當天放回。 5月29日下午3點,三名警察突然再次闖進陳玉枝房間,將其強行拽上車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所長就「為什麼信神,誰給傳福音」等問題提審一次,無果。晚上6…

諸暨市一基督徒被非法監禁近1年 至今仍未獲釋

浙江省諸暨市28歲的廣姳(化名),因信全能神在2017年7月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監禁近10個月後,此案件才被開庭審理。但一審並未判決下來,目前廣姳仍被關押。 2018年4月底,廣姳的哥哥收到廣姳案子開庭的通知。開庭那天,廣姳家人來到法院,從陪審處得知:廣姳要被判刑3年以上7年以下…

濰坊市一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抓捕 交四千元取保候審

2017年11月份,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丁艷蕾(化名,女,56歲),被警察無故抓捕。她的家人交了四千元給她辦理了取保候審。11月23日,丁艷蕾被釋放回家。 2018年5月7日,丁艷蕾被傳喚到派出所。警察對丁艷蕾說:「去年釋放你是取保候審,這次給你轉成了行政處罰。」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