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兩名基督徒聚會時遭警察非法抓捕 其中一人被羈押

2018年08月10日

2018年5月下旬的一天上午11點,四川省成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家珍(化名,女,70歲)、朱青(化名,女,67歲)在一聚會所聚會時,被三名警察強行抓捕至派出所分開審訊。直到下午6點多,警察審問李家珍無果,便讓她錄指紋、按手印,於當晚10點多將其釋放。李家珍獲釋前,從警察口中得知朱青當天沒有被釋放。

5月26日下午2點多,派出所的兩名警察和村書記等四人來到李家珍家,盤問她信神事宜,並強行給李家珍夫婦拍照。

6月1日晚上11點多,村裡的巡邏員敲開李家珍的家門,給李家珍照相後,當場將照片發給派出所。

李家珍被抓捕釋放後,幾天都睡不好覺,擔心警察隨時會找上門。現在她仍受中共警察的監視,失去自由,心裡很痛苦。

據了解,2012年12月16日,李家珍在傳福音時遭到中共警察抓捕、審問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日照市一基督徒在辦理護照時被警方非法扣押

2018年2月24日正值大年初九,山東省日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浩(化名,男)在辦理護照時被警方非法扣押,至今未釋放。鄭家人一直處在警方的監視中。 大年初九早上9點左右,鄭浩去辦理護照。鄭妻在家久等不歸,打電話也無人接聽。當天下午2點半左右,派出所7名警察開著兩輛警車,忽然闖進鄭…

徐州市4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 三人被拘留

2018年4月13日,徐州市全能神教會4名女性基督徒李孝貞(化名,50多歲)、徐可(化名,35歲)、劉梅(化名,67歲)、李春(化名,65歲)在聚會時被警察抓捕。四人均遭警方強行搜家。其中李孝真、徐可二人被送往拘留所拘留,於4月22日上午8點半獲釋;;劉梅、李春於4月14日凌晨3…

新疆多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抓捕

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鎮壓迫害一直在持續。近日,新疆各地不斷有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警方抓捕,而且人數逐日上升。被抓捕的基督徒中有的被送進教育轉化中心強制洗腦,有的被非法關押至今下落不明。 因手機存有信神資料,哈密市一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8月7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伊凡(化名,女)…

寶雞市一基督徒再次被非法抓捕、險遭拘留

2018年4月2日晚6點多,陝西省寶雞市警察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超(化名,女,35歲)傳喚到派出所。晚上7點多,三名警察帶李超回家搜查。警察像土匪一樣翻箱倒櫃,把房屋翻得一片狼藉。無獲後,警察又將其帶回派出所逼問:「這半年來你對信全能神有沒有認識?」李超沒有正面回答,警察就將其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