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闖入濟寧市兩名基督徒家中抄家、掠財、一人被關押

2018年06月08日

2018年4月18日中午十一點左右,山東省濟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秀華(化名,女,57歲)因惡人舉報,四、五十名警察闖入楊秀華的家中,搜走信神書籍、TF卡等,隨後警察將楊秀華強行帶到派出所。

下午四點鐘,警察又來到楊秀華家抄家,搜出信神書籍上百本,現金一萬元全部沒收(至今未還)。

派出所內,警察審問楊秀華:「誰傳你的?這麼多書誰給的?」楊秀華未做任何回答。審訊期間楊秀華高血壓病犯了,警察視而不見,甚至揚言楊秀華死了也得被送進監獄。

同一天,本市的另一名基督徒王敏(化名,女,73歲)在自家中被同一夥警察抓捕、抄家,搜出信神書籍上百本,現金九千元全部沒收(至今未還)。警察強行將王敏押至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針對信神事宜審問王敏,王敏未正面回答,無果。當天將其釋放。王敏被釋放後,警方一直派人盯著,強令她從自己租的房子搬到其兒子家住,並挑唆她兒子管制、監視她。

4月21日,楊秀華被轉至濟寧看守所關押,現仍被羈押。

詳細情況我們會跟蹤報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母子因信神被中共當局判處五年監禁

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右旗一對母子因信全能神先後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均被判五年監禁。 2018年5月17日,因信神被警方追緝三年的額爾登圖雅(真名,女,63歲)被捕。6月28日,她被當局判處五年監禁。其子在三年前也遭到警察抓捕,同樣被判刑五年。 據中共警方一份內部通告稱,2018年5…

基督徒痛述被抓非人遭遇:毒打折磨又注射不明藥物

家住四川省達州市的基督徒王大平2012年在傳福音時被抓。為逼王大平交代教會信息,警察對其狂搧耳光、拳打腳踢,並注射不明藥物,致其身體留下嚴重後遺症,身心受到極大傷害。他痛苦地敘述起那段地獄般的經歷。 傳福音被舉報,遭抓捕酷刑 2012年12月10日上午,我(時年47歲)和弟兄姊妹…

年近七旬的基督徒被中共長期逼迫、有家難歸

家住四川省瀘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利(化名,女,67歲)本該在家享受幸福的晚年,卻因家人受中共謠言迷惑逼迫她信神,使她有家難歸。 2018年1月17日晚,劉利的丈夫把村長叫到她家,村長誘騙劉利把MP5播放器交出來,未得逞。隨後,村長又拿著劉利兒子搜出的詩歌本褻瀆神,還說:「信全…

泰安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釋放後仍被警方監視、盤問

山東省泰安市的于強(化名,男,51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在2002年因有人舉報其信神,被警察抓捕,釋放後,中共仍不放過他,派人對其監視。于強為了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逃離當地。 2018年5月18日11點,于強趕集買菜剛回家不到10分鐘,突然聽到敲門聲。開門後,青島市兩名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