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州市一基督徒遭中共懸賞追捕

2018年06月08日

2018年4月17日晚上十一點多,派出所所長與一男警,以給達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康敏(化名,女,46歲)兒子的聯繫電話為由到康敏家,於18日凌晨兩點左右,將剛睡下不久且病重的康敏強行帶到派出所。警察誘騙道:「你只要不去傳福音我們就不管你。」康敏沒有答應。警察就恐嚇道:「上次判得輕(拘留一個月),這次讓你把牢底坐穿!」下午兩點多,審訊室只有康敏一個人,康敏趁機逃離了派出所,到一基督徒家躲藏。

18日晚上,兩個派出所的五名警察夥同鎮副書記、村書記先後五次到康敏家,未找到康敏,便沒收其身分證,並強行敲開康敏的房東等隔壁鄰居家的門,還拿康敏的照片讓他們指認,無果,近19日早上五點,七人才悻悻離去。

早上六點五十分,警察又在客車上追查康敏。

後據一村民說:「村上在開村民大會上點名要抓捕康敏,警察還拿著康敏的照片到教堂,現在整個鎮、每個村都發了康敏的照片,並煽動村民在某地方發現康敏舉報的獎五百元,在市裡發現舉報的獎一千元。」

據了解,康敏於2012年12月27日因惡人出賣,曾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一個月獲釋。

2017年4月,康敏又被惡人舉報,同年六、七、八月公安局警察一直追查其行蹤。

2018年4月12日下午兩點多,鎮書記、村書記、村文書三人到康敏家,假借閒聊對其照相後才離開。約二十分鐘後,派出所所長與另一警察又到康敏家,盤問其信神事宜,無果,警察便警告道:「你要是去傳福音有人舉報你,到時就會制裁你!」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張家界市一老年基督徒兩次被中共警察搜捕

2018年3月2日下午3點多,湖南省張家界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朱銘(化名,男,69歲)聚完會在回家路上,突然被四名警察攔住。一警察喝斥道:「你幹什麼去了?我們是派出所的,把你身上的東西掏出來!」說著就強行搜身,搜走朱銘隨身攜帶的1台MP5、1張TF卡,警察又把朱銘押回家,將他家裡…

中山市一名基督徒凌晨被抓 十個月已過仍在押

廣西省南寧市的桂清(化名,43歲)女士,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桂清女士於2017年8月,在廣東省中山市的出租房裡被中共警察抓捕,抓捕原因:信全能神。時至今日,桂清女士已被非法關押10個多月。 2017年8月10日凌晨2點,在出租房裡的桂清一家在睡夢中被一陣猛烈的砸門聲震醒。剛開門…

女兒因信神被抓關押 父母被嚴密監視

2018年4月6日下午三點,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童妍(化名,女,31歲,新疆昌吉州人)在中共洗腦中心正通過視頻與父母說話。這是童妍因信神被非法抓捕關押近半年後第一次與父母見面通話。 2017年10月26日早上八點半,童妍正在當地一基督徒家裡聚會,突然五六名警察手持電警棍破門而入,警…

中共迫害基督徒 六旬老人也不放過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久(化名,男,68歲)、吳二(化名,張久的妻子,65歲),都是江西省瑞昌市人。 2018年3月16日上午10點,吳二洗完衣服走到家門口,看到村長和三名警察正在自家門口猛叫:「開門!」,被逼無奈吳二只好將門打開,警察闖進其家,一會兒翻得一片狼藉,沒搜出任何信神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