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中市警察瘋狂抓捕多名基督徒 二人仍被關押中

2018年06月08日

全能神教會兩名基督徒,被警察翻牆抓捕,搜走教會人員的簡歷及一些內部資料後,中共警察開始瘋狂搜捕基督徒,已有十四人被抓捕,2018年4月15日,中共警察又一次拿著全能神教會人員名單排查尋找名單上的基督徒。

據了解,2017年11月7日上午九點半左右,警察在本村書記的帶路下翻牆入院,把正在家商量教會工作的兩名基督徒穆藝珍(化名,女)和張梅花(化名,女)強行抓捕,並搜走教會人員的簡歷及一些內部資料。

同年12月15日下午,十餘名警察按名單先後抓捕了王春生(化名,男)、劉小花(化名,女)夫婦和張常凱(化名,男)、劉凡星(化名,女)夫婦;緊接著闖進張秀改(化名,女,69歲)家,七八個警察對其搜家、照相,當時張秀改正在照顧患有癌症的丈夫,警察不管不顧,強行將她抓走,隨後又將劉花榮(化名,女)和高大傑(化名,男)抓捕,七名基督徒被先後帶到公安局。

公安局內,警察對七名基督徒搜身後分開審訊。國保隊隊長定罪基督徒們信神就是跟國家作對,比殺人犯還嚴重,後拿著基督徒們的簡歷讓他們互相指認,還強令七人交出信神書籍,未果,七人被關進一房間,在地板上坐了一夜。12月16日,警察繼續審問七人在教會都擔任過什麼職務,並讓他們簽悔過書,七人都沒有正面回答也未簽字。當晚七點多,穆藝珍、張梅花、張秀改強行被關進拘留所。期間,警察從高大傑家搜走三本聖經、一部手機;從張秀改家搜走幾十本信神書籍,還逼她女兒簽了字。

張秀改被拘留二十五天後,交人民幣六百元,於2018年1月10日被取保候審。獲釋後,警察隔三差五就叫她去派出所訓話,逼問信神書籍的來源,並警告其不許再信神。2018年2月23日上午十一點,檢察院給了張秀改一張《審查起訴階段委託辯護人/申請法律援助》告知書,並告知其信神的案件已被檢察院受理,要在家隨時等候傳訊。

張常凱、劉凡星夫妻被罰款五千元人民幣後獲釋;高大傑被罰款一千元人民幣後獲釋。 2018年1月16日上午九點左右,基督徒李清婉(化名,女,55歲)在家中又被警察抓捕,沒收一台筆記本電腦並罰款二千元後,當天獲釋。

目前,警方在本縣範圍內各村都安插了眼線盯梢、監控、搜捕基督徒,還大放厥詞:「哪天抓不完哪天不罷休。」近期另幾個村的張培英(化名,女),孫智(化名,男)、郝欣(化名,女)夫妻也相繼被抓,目前抓捕人數還在上升,此次警方的抓捕、監視,致使多名基督徒無法正常聚會,失去人身、信仰自由。

目前穆藝珍、張海花仍被非法關押中。

後期情況我們還在了解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蘇省無錫市一基督徒再度被抓凶吉未卜

2018年5月2日江蘇省無錫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錢冰(化名,女,50多歲)在自己家中被中共警方抓捕。據知情人透露:這已是中共警方第三次對錢冰實施抓捕了,而且在第二次非法拘押審訊一年多的時間裡,遭警察酷刑施暴。她的教友和家人對她再度被抓捕的處境非常擔憂。 早在2009年12月江蘇省無…

重慶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一人被押看守所 五人下落不明

2018年5月19日上午9點多,重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文蓮(化名,女,80歲)和六名基督徒正在自家聚會,突然十幾名警察敲開門後,闖入家中。一警察把陳文蓮按倒在沙發上,喝令她不許動,還凶巴巴地說:「你信神好幾年了,你家一直在接待信神的人!」老人被這樣的陣勢嚇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荊門市一夫婦因信神遭警察搜家 丈夫慘遭抓捕、審問

湖北省荊門市的周志強(男,60歲)和妻子趙玉英(58歲)均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5月29日晚上6點半左右,村書記帶著6名警察突然闖入周志強家中,挑明要調查他信神的事,趙玉英氣憤地說:「我們信神有什麼錯?你們三天兩頭來打攪!」警察大吼道:「誰讓你們信神的?這是國家不允許…

三歲孩子的媽媽因信神突遭抓捕 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3月1日,家住貴州省貴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靜(化名,女,33歲)到其大姐家辦事。突然,兩名宣傳防火防盜的人闖了進來,他們核對了陳靜及其丈夫、姐姐的名字,發了兩張宣傳單後離開。 十分鐘後,四名國保大隊和公安局的警察來到陳靜大姐家中,在核實陳靜及母親的名字後,勒令陳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