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法院判刑、罰金

2018年06月16日

2018年3月17日上午10點,在湖北省宜昌市打工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梅(化名,女,56歲)被枝江市法院傳召,審判員遞給王梅判決書,上面寫著「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兩年,緩刑兩年零六個月,並處罰金3000元」,審判員還威脅道:「你信的全能神是國家不許信的。如果你能及時交罰金,可從輕處理,否則就要坐三到五年的牢。如果你再被警察抓住,就要判五到十年徒刑。」

3月19日上午8點40分,王梅被迫到枝江市銀行交了3000元罰金。

現今,王梅在家服刑,由兩名村幹部及其丈夫監管,每週一到枝江市司法所報到,交思想彙報和每日活動日程表,並有一部24小時定位監控的手機。司法所所長還威脅王梅,若服刑期間離開枝江市,就會被重刑收監。王梅現已完全失去人身自由,無法正常聚會信神。

王梅曾於2015年12月29日下午5點多,因信神被警察抓捕,後開庭因證據不足沒有宣判。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新疆一基督徒因辦護照被中共當局追查恐嚇

新疆基督徒張燕(化名,女,47歲)因辦理出國邀請函手續,被中共當局懷疑信神。從此,中共警察、政府人員、村幹部便對其糾纏不休。 2018年3月2日中午12點多,張燕被兩名政府人員從家中帶走,逼她說出三年前讓她申請出國打工的人是誰,並索要她的身分證號碼。兩名政府人員說了一些褻瀆神的…

全能神教會四名老年基督徒遭到中共威嚇

李成光(化名,男,81歲)、呂洪麗(化名,女,75歲)夫婦是四川省南充市人,二老信了全能神後,在家與其他基督徒一起聚會,被人舉報遭到中共監視。 2018年3月20日中午1點多,李成光、呂洪麗正在看神的話,突然傳來「咚咚」的敲門聲,李成光嚇得心怦怦直跳,趕緊收好信神物品。呂洪麗打…

一教師因信神被單位開除 生存權被剝奪

中國基督徒的信仰生活異常艱辛,在職人員信神更是艱難,一旦被當局發現信神就會成為重點打擊對象,甚至會被開除公職,失去工作。河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董香梅(化名,女,48歲)就是其中的一位受害者。 2011年8月31日,是新學期老師報到的時間,董香梅還沒到校,校教導主任查崗時發現她的抽…

一基督徒看病途中被警察強行抓捕、拘留

家住河南省駐馬店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麗(化名,女,33歲),在去看病的途中被警察強行抓捕。 2018年5月25日下午1點多,王麗在去醫院的途中,被4名警察攔截。一警察見到王麗就說:「你到派出所去一趟...」王麗詢問緣由,警察惡狠狠地說:「因你信神的事,一會兒去派出所再說。」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