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羈押 家人也遭盤問

2018年06月09日

劉洋(化名,男,39歲),張瓊(化名,女,40歲)夫妻二人家住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4月11日中午11點50分,派出所兩名警察到劉洋家,盤問其妻子張瓊:「你丈夫是不是在信神?」「你丈夫帶他兄弟們(指信神的人)到你家來過沒有?他回來跟你說沒說過信真神或全能神?」警察接著追問張瓊兩夫妻辦過護照沒有,又詭祕地將話題轉移到張瓊的孩子身上,問劉洋是否給孩子說過信神之事,直到中午12點16分,警察見問不出什麼便離開,走時還對張瓊說:「我們會經常打電話找你!」

據了解,2017年11月25日,劉洋因信全能神被貴陽市警察抓捕,至今仍關押在看守所。

劉洋被警察抓捕後,其年老的母親也曾被警察盤問。2017年12月7日上午9點,派出所的三名警察和兩名村長來到劉洋父母家,警察向其父母盤問劉洋的情況,未果。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當局利用車輪戰術刑訊逼供基督徒

江西省四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2018年6月27日被13個特警持槍抓捕,除一人因家人花錢疏通了關係當晚獲釋,其他三名基督徒被羈押在某市看守所,遭刑訊逼供。中共警察利用車輪戰術——晝夜24小時不允許基督徒休息,企圖摧垮她們的意志套取口供。 據知情人透露,7月18日上午,某市公安局、檢…

一基督徒服刑期間遭強行洗腦、強制勞動

安徽省蕪湖市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兩年零六個月。服刑期間,獄警對其強行洗腦,用各種手段逼她簽「三書」放棄信仰,還逼其帶病勞動,致使她身心備受折磨。 2016年12月5日下午5時許,許塵(化名,女,48歲)因教會工作來到一個接待家庭,被蹲守的七八名國保大隊的警察抓捕。警察把搜到的電…

中共對外公開宣稱公民信仰自由 暗中登記上冊打擊取締宗教信仰

2018年4月3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發表《中國保障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和實踐》白皮書,並登載在《人民日報海外版》上。中共政府向全世界聲明:中共政府尊重中國公民的任何宗教信仰自由。然而,事實真是這樣的嗎?請看一則事實報道: 2018年2月21日,洛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

警察對抓捕釋放的基督徒嚴管 基督徒有家難歸

2018年5月25日,鄉幹部到河南省許昌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亮(化名,男,44歲)家,見家中沒有人,一個工作人員拿著手機把鄭亮家的大門、房子拍照後就去了鄭亮哥哥家,要了鄭亮的電話號碼,撥通了鄭亮的電話,詳細盤問鄭亮的個人信息,鄉幹部還盤問:「你去年的手機號碼怎麼打不通,現在還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