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一基督徒因信神 兒子的低保待遇被剝奪

2018年06月09日

湖北省武漢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翠花(化名,女,53歲)的丈夫,在2016年11月突發急病身亡,留下身患精神病的兒子,還常常犯病非砸既打,李翠花母子生活失去了基本保障。李翠花於2016年12月25日上午到村委會辦公室為兒子申請低保,村會計恐嚇道:「你信全能神還申辦低保?門都沒有!前幾天派出所還來人詢問信神的人,你信神是國家不允許的!」李翠花聽後很氣憤地說:「國家政策明文規定,精神病患者是有權享受低保待遇,我才來找你們的。」村會計擺著手說:「國家有文件下發,凡是信全能神之人一律無權享受任何待遇,我們不能給你辦!」村書記還一個勁地把李翠花往門外拉。李翠花多次拿著兒子的三級殘疾證找村幹部辦理低保,均被拒絕。

2017年3月1日,李翠花的兒子精神病復發,癱倒在床。因無錢醫治,李翠花急得病倒了幾天。

2018年4月12日上午八點半,李翠花託親戚(國家幹部)給村幹部說情,給她兒子申請辦理低保。親戚回來告訴她:「我給你村的村治安主任說了給你兒子申請低保的事,他說雖然你家是村裡最困難的,但現在國家嚴厲打擊信全能神的,不敢給你辦低保。你要辦低保可以,不過要送禮!」李翠花說:「我就是沒有錢才申請辦低保的,我哪裡有錢送禮?」

因著李翠花信神,兒子的低保待遇被剝奪,她帶著精神病兒子,生活舉步維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遭到警察非法搜家、抓捕

劉沖(化名,女,57歲),家住河南省駐馬店市某縣,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6月15日下午5點,縣刑警隊聯合鎮派出所共10名警察,在村委治安主任帶領闖進劉沖家。警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到處亂翻亂扒,東西被扔得到處都是。最後在劉沖的臥室搜出8本信神書籍,隨即將劉沖押至鎮派出…

新沂市四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非法拘捕

2018年4月15日下午兩點多,江蘇省新沂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剛(化名,男,50歲)、劉利(化名,女,26歲)、周平(化名,女,40多歲)三人正在基督徒吳霞(化名,女)家聚會。突然六七個身著制服的警察闖進屋內,喝令趙剛等人不許動,並給他們拍照,搜走他們的MP5播放器、平板電腦、…

泰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刑拘 獲釋後長年遭監視騷擾

2018年3月15日早上8點左右,山東省泰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芳(化名,女,62歲)在去見另一基督徒的途中,發現一便衣警察跟蹤尾隨,王芳為甩掉便衣跟蹤只好來到自家麥地拔草,警察這才悻悻離去。 據王芳所述,早在2012年12月25日,她在本地傳福音時,就曾經被警察強行押至當地公…

泉州市3名基督徒聚會時被非法抓捕

2018年6月9日下午,福建省泉州市三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芳(化名,女,67歲)、單單(化名,女,38歲)和杏心(化名,女,45歲)在一出租屋內聚會。下午5點左右,另一基督徒到達該聚會處時,發現房門開著,風扇倒在地上,床鋪一片凌亂,3名基督徒不見蹤影,但這3名基督徒的電動車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