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家人被中共謠言迷惑 報警將其抓捕拘留10天

2018年06月20日

家住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邱果(化名,女,52歲)不信神的丈夫和兒子,因聽信中共的謠言,極其反對她信神,在2018年1月19日上午將她就舉報。3名警察很快趕到她家,逼問她有沒有信神書籍,邱果兒子就將邱果的2台MP4播放器、日記本等找出來交給警察。警察隨將她帶到派出所。

警察搜出邱果身上的身分證、鑰匙、手錶,還有1000元現金,後把邱果帶到地下室進行審訊。審訊完拿一疊紙強迫她簽字、蓋手印。到了下午三點,3名警察又把她帶到審訊室,審訊無果。警察給她戴上手銬被送到拘留所,以信「邪教」為罪名拘留邱果10天。在拘留期間被扣300元的生活費。

邱果回家後,家裡人更加反對她信神,出門都監視她,在家也不敢看神話,生怕家裡人搶她的書,活在痛苦中沒有一點人身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桂平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羈押

2018年5月21日早上6時許,廣西省桂平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許恩(化名,女,38歲)因信神被人舉報,警察趕至家中將其抓捕。 據許恩兒子(10歲)說,三輛警車停在屋外,四名警察在屋裡搜查和拍照。臨走時,警察還拿走一些信神資料和一部手機。 6月9日,許恩被送去桂平洗腦班學習。 截至…

青島市一基督徒被非法勞教三年 釋放後警方騷擾不斷

山東省青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林(化名,女 ,51歲)因中共的抓捕,離家逃亡多年。 2018年5月22日,劉林的女兒突然接到村書記電話,詢問劉林現在的住址。村書記說:「因為6月份國家在青島開峰會,所以黨委要求必須排查聯繫上每一個人,特別是你母親曾經因信神被抓捕過,更得找到她。只…

九江市一日内33名基督徒被抓 多人遭酷刑

江西省九江市警方對當地部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監控、跟踪數月後,于2019年9月19日實施統一抓捕,至少33名基督徒被抓,多人遭毒打、酷刑折磨,價值50多萬元的教會及個人財物遭掠奪。 據内部人士透露,此次抓捕行動前,九江市成立了社會治安專案組,由省、市、縣、鄉鎮出動多名警力分組抓捕全…

宿遷市兩名基督徒聚會時被抓捕 仍在關押中

2018年5月18日晚上八點多,江蘇省宿遷市四名警察,佯裝打聽人進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風(化名,女,52歲)家,當時田風正和當地另一名基督徒洪蘇(化名,女,52歲)在聚會。 一名警察手指著信神資料喝問她們:「這是什麼?你們兩個在幹什麼?」警察隨即開始在田風家裡亂翻東西,最後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