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市一年輕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非法關押九個月

2018年06月09日

浙江省溫州市林琳(化名,女,27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早在2012年傳福音時被中共抓捕拘留,後為躲避中共的迫害,被迫離家逃亡。2017年7月,中共再度掀起瘋狂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為躲避中共抓捕,林琳和兩名基督徒一同被迫逃往外省。但中共並沒有因此而放過他們,仍對其跟蹤盯梢,將其抓捕,非法關押9個月之久。

2018年4月4日,當地縣檢察院的人來到看守所,對林琳說:「只要你簽了悔過書,我們就放你走。」見林琳不肯簽,他們又將林琳家人帶進來,利用家人勸簽,林琳始終沒簽。最後他們給林琳讀了起訴書,最終決定不起訴,當場將林琳和另兩名基督徒釋放,林琳終於結束了歷時9個月的牢獄生活。釋放時,林琳想索回剩餘的一千多元生活費,無果。

據了解,此次的抓捕是在2017年7月4日,林琳和兩名基督徒在逃亡途中被中共警察跟蹤。他們剛到江西省宜春市某鎮的租房,當地20多名警察就破門而入,將其帶上手銬押往當地派出所審問。警察盤問林琳個人信息及信神情況,無果。7月7日,警察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將其押往當地市看守所,非法關押14天。

7月21日,中共警察打著釋放的幌子,依次將林琳從看守所提出外審。在押送途中,警察給林琳頭上罩上紙箱,不讓其知道去向。到達目的地後,警察把林琳銬在鐵椅上,拿出一張寫著「監視居住」的文件讓林琳簽字,林琳拒簽。接著,警察連續3天不讓林琳睡覺,稍有打瞌睡的跡象,便用力推醒,或使勁敲打塑料瓶、辦公桌發出很大的聲響,或強行推著林琳起來走動。3天後,警察叫林琳一起折紙,還不時地跟林琳聊天談一些家庭瑣事,還讓林琳看家人錄像,以此來降低林琳的警惕心,從她口中得知教會內部信息。期間,警察數次向林琳盤問其他基督徒的信息,並拿出基督徒的照片讓林琳指認。

由於休息時間嚴重不足,林琳開始出現幻覺,而且越來越頻繁。被連續審問9天後,7月30日上午,警察又利誘林琳道:「只要你簽字,我就去跟法院說情,讓法院判緩刑。」林琳沒有妥協。下午3點,警察又將林琳3人轉押回市看守所關押。期間,警察又輪番多次來提審,其中有兩次拿著被抓捕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照片,聲稱照片中的人認識林琳,想從林琳口中套出信息,林琳沒理會。

2017年9月,兩名警察駕車不遠千里來到林琳浙江老家調查,並給其家人錄像,又將錄像播放給林琳看,企圖利用親情讓林琳背叛神,出賣教會。林琳始終沒說話,中共警察見審問無果,就結束提審。以上是林琳第二次被抓捕的經過。

第一次是在2012年12月11日,林琳和11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傳福音途中,被中共警察抓捕,非法拘留12天後釋放。林琳為了躲避中共的監視、抓捕,從此逃亡在外。

2013年6月,村幹部叫親戚拿一張文件讓林琳簽字、寫保證書,林琳不在家,躲過此劫。

2016年8月,杭州G20峰會的前兩天,社區、村幹部、派出所共七八人到林琳家,門敲得很響,威脅林琳媽:「如果不開門就把門給撬掉。」後村幹部打電話找來林琳親戚一起進屋,查問林琳下落。這件事後,致使林琳媽媽受到驚嚇,幾天驚魂不定。

2017年1月21日,村幹部、社區等人又來到林琳家,想看林琳有沒有回家。

在中國信神處處受中共監視、迫害,親人受牽連,經歷兩次抓捕,林琳身心也受到極大傷害。林琳被非法抓捕後,母親因擔心害怕、精神受刺激病情加重,平靜安寧的生活被中共打破。為擺脫中共的迫害,家人也開始攔阻林琳信神。釋放回家後,林琳一直被不信的家人監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張掖市警察光天化日興師動眾抓捕基督徒

2018年1月31日,是張掖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肖麗(化名,女,47歲)獲釋的日子。 釋放當天,警察讓肖麗的丈夫給其辦理取保候審,並威嚇肖女士:「你回去要再信神,發現之後不抓你,抓你上大學的兒子!」 據了解,2017年12月23日上午9時許,肖麗正在張掖市出租屋內讀神的話語,突然房…

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重判八年

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傳福音被中共重判八年。 2012年12月的一天,基督徒蘇萍(化名)在貴州省傳福音時遭抓捕,十幾個警察突然闖入她和其他3名基督徒的租住處,搜走一本《聖經》、兩部手機和一個MP5播放器,將蘇萍等人押至當地派出所。 警察就信神事宜審問蘇萍,無果,將她押回租住處,讓…

江西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拘留并酷刑折磨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娟,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关押40天,期间不断遭受警察酷刑折磨。 2018年5月12日下午,江西省九江市某派出所22个便衣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一接待家庭,将李娟和另一名基督徒突袭抓捕。警察没收了李娟的电脑、MP5播放器和信神书籍以及个人的金银饰品。随后警察给两人戴上…

多名基督徒的護照被中共扣押並監控至今

《世界人權宣言》第十三條第(二)項規定:「人人有權離開任何國家,包括其本國在內,並有權返回他的國家。」每一個公民都享有人身自由權,自由出入境外是每一個公民的權利。而中共無視人權違背了《世界人權宣言》,在它獨裁的統治下不給基督徒辦護照,並隨意扣押基督徒的護照,對辦理過護照的基督徒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