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市一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抓捕、關押

2018年06月09日

2018年3月30日下午,山東省濰坊青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磊(化名,男,41歲)聚會剛回到家中。青州市國保大隊的警察就闖進來,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到處亂搜,搜走信神書籍、MP5播放器 ,隨後將楊磊押至當地派出所。

期間,協警來到楊磊的家中誘騙楊母:「把你知道的基督徒都告訴我們,我們就把你兒子放了。」未遂。警察就向楊母索要280元錢,說是給楊磊體檢的錢,隨後便離去。

4月4日,派出所給楊母打電話,讓其到派出所去一趟。到了派出所,警察讓楊母交代楊磊的信神情況,楊母未從。最後,警察審問不出什麼就讓楊母回家。

基督徒楊磊在派出所的審訊情況,我們會後續跟蹤報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甘肅省一基督徒被罰款並嚴密監視六年 致親戚都無法上門

近年來,中共對宗教信仰的迫害逐漸升級,成千上萬的家庭教會基督徒遭受任意拘留和監禁,甚至被致殘、致死,更多的基督徒被罰款、監視,絲毫沒有人身自由和信仰自由。據了解,甘肅省平涼市一名基督徒筱雨(化名,女,48歲),正遭受著中共警察無休止的監視、騷擾,從2013年至2018年,她一直被…

一基督徒被警察強行抓捕 審訊中心臟病復發

梅花(化名),女,58歲,江西省撫州市人。 2018年5月17日上午9點左右,村幹部夥同兩名派出所警察來到梅花家,見梅花不在家,就直接去梅花老房子搜家。很快,屋內被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沒有搜查到任何信神書籍,便勒令村幹部打電話誘騙梅花母子回家,之後強行將二人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

丹東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抄家拘留 六萬餘元財物被擄掠

近日,遼寧省丹東市中共當局,針對全能神教會採取了統一大抓捕行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魯賢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並抄家,掠奪個人財物約合6.3萬餘元人民幣。 2018年6月27日早上5點,8名便衣警察闖進基督徒魯賢家,將其非法抓捕。期間,魯賢質問警察:「你憑什麼闖進我家?」警察回答:「就因…

阜陽市一基督徒無故遭抓捕

2018年1月12日上午9點左右,4名警察突然闖進安徽省阜陽市基督徒高俠(化名,女,55歲)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像土匪一樣在屋裡到處亂翻。搜出3本信神資料後,警察就拿著書大吼:「這書就是你信全能神的證據。」隨後,警察將高俠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對高俠進行審訊,恐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