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陽市警察興師動眾抓捕四名手無寸鐵的基督徒

2018年06月09日

2018年4月4日上午9時許,湖北省襄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嬌香(化名,女,40歲)等四人正在襄陽市一老年基督徒家聚會時,該社區負責人帶著刑警大隊及國保大隊、特警共十六人,破門而入,大吼:「都不許說話,不許動!」隨即強行給李嬌香等四名基督徒拍照、搜身,沒收了四人的手機、信神書籍、卡等物品,並將四人押上一輛特警大巴。

李嬌香四人在刑警大隊被分開審問。警察核實個人信息後逼問:「什麼時候開始?在哪兒聚會的?一週聚幾次會?書是誰給的?卡裡的東西是誰給弄的?」等問題,李嬌香未作正面回答。

當晚6點半左右,警察將李嬌香四人轉押到襄陽市樊城拘留所。一基督徒犯血壓病當晚釋放,李嬌香因病次日早上10點被釋放,另兩名基督徒被拘留15天後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吉林省百餘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抓捕

繼2018年6月,中共在遼寧省三天內瘋狂抓捕700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之後,又連續在全國多個省市展開統一抓捕基督徒的行動。9月,當局又在吉林省對基督徒實施統一抓捕,僅半個月就有百餘名基督徒遭受中共的抓捕、迫害。 據粗略統計,9月1日至17日,吉林省各市至少102名基督徒被抓捕。其…

中共警察追捕流亡基督徒 家人均受牽連

2018年5月31日早上,福建省三明市警察將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豐(化名,男,57歲)二弟及其女兒、女婿傳喚至公安局,威嚇道:「政府對信神的人開始實施大抓捕了,如果不把張豐找出來,就要把你們抓去坐牢!」警察一直審問到夜裡11點,才讓他們回去。張豐的家人被警察多次傳喚、審問,給他們的…

北京市昌平區一基督徒因出國旅遊遭抓捕、審訊

2018年5月6日,北京市昌平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紫萱(化名,女)到加拿大和美國旅遊時,用自己的手機撥打了全能神教會的福音熱線。5月20日下午4點,紫萱坐飛機返回北京首都機場時,被市國家安全局多名便衣警察(其中有攝像人員)攔截,警察出示相關搜查令、調查證件,將紫萱帶進小黑屋,拍照…

荊門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低保被中共取消

梅雙英(化名,女,60歲)湖北省荊門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梅雙英因患高血壓常住醫院,花去很多錢。2016年1月1日,梅雙英要求申辦低保,村裡組長對梅雙英說:「你患了高血壓病,你的丈夫又生病不能自理,應該給你辦低保,每月補助280元錢,每年2月、7月份取一次。」隨村裡給她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