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基督徒因辦護照被中共當局追查恐嚇

2018年07月03日

新疆基督徒張燕(化名,女,47歲)因辦理出國邀請函手續,被中共當局懷疑信神。從此,中共警察、政府人員、村幹部便對其糾纏不休。

2018年3月2日中午12點多,張燕被兩名政府人員從家中帶走,逼她說出三年前讓她申請出國打工的人是誰,並索要她的身分證號碼。兩名政府人員說了一些褻瀆神的話後,威脅張燕,如果信神就要抓捕她,家人也會受牽連,之後給其拍照離開。

2018年6月1日上午10點多,張燕正在地裡幹活,被書記傳喚至連隊辦公室,書記威逼說:「團裡說有你信神的記錄,現在形勢嚴峻得很,你要堅持說信神,我們馬上就把你的名單報上去。接著就有人來抓你!你父母、丈夫的工資取消,你孩子的工作更不用說,當民兵都沒資格。現在的形勢誰也不敢說一個『不』字,否則就抓走,嚴重的就被抓到法治監獄。」張燕說了一句「憲法規定信仰自由」,書記立刻警告她:「現在再說這話就立馬把人抓走,關於國家的事,啥都不能說,只能說共產黨好!」後責令她:「每天早晨必須到連隊辦公室報到,出門要請假,如果發現你信神就要抓捕,在監裡不但超負荷勞動讓你身體受苦,還從精神上折磨你讓你生不如死。」此後張燕的行動被徹底監控,行動自由遭到限制。

據了解,2015年2月,張燕因辦理出國邀請函手續一事被中共警察獲悉,被傳喚到派出所,警察審問「辦護照幹什麼,讓你出去打工的人有沒有給你傳福音」等,審訊無果,當晚釋放。2015年9月,5名中共幹部又找張燕查問,扣問她是否信神,並強迫她簽三書(保證書,悔過書、棄絕書),未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遭重判四年半 繁重勞役引發多種疾病

青海省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四年零六個月,服刑期間被迫接受高強度勞動改造,一天給700件衣服畫位。獄警還對其強行洗腦,強迫放棄信仰,繁重勞動和精神壓力導致她患上高血壓、心絞痛、頸椎病,記憶力下降等多種疾病,至今留下後遺症。 2012年12月9日,尚靜(女,化名,55歲)在傳福音時被…

河南安陽七名老年基督徒遭抓捕

河南安陽七名老年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拘留,警察以各種手段逼他們放棄信仰。 2018年12月13日,河南省安陽市國保大隊與某縣刑警大隊聯手行動,至少抓捕、拘留當地一鎮上七名老年基督徒。期間,警察以再信神就判刑,取消養老金,子女不能上大學、找工作等威逼他們放棄信仰。 13日下午1點左…

江蘇省:連續3個月全面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從2018年4月開始,中共相繼在江蘇省儀徵、如皋、南京和南通等地張貼專項整治全能神教會的通告,後又開展「清網行動」全面抓捕基督徒。目前該項抓捕行動已持續了3個月。 據知情人透露,「清網行動」是全國性大抓捕行動,由公檢法聯合執行。中共將警力集中調集到晚上。每天晚上8點到10點,各路…

中共警察對一基督徒惡言:中國公民多的是 死你一個兒子算什麼

2018年5月15日中午一點左右,三明市某縣刑警隊和當地派出所的六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高梅(化名,女,38歲)的娘家,找到高梅,要求高梅到當地派出所做筆錄。高梅因孩子有病拒絕去派出所,隨後警察強行將其帶走。 在派出所,警察審問高梅:「你們教會的帶領是誰?在哪裡聚會?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