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祥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兩天內被抓捕兩次 目前仍被關押

2018年06月12日

2018年5月28日上午大約10點鐘左右,湖北省鍾祥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玉枝(化名,女,51歲)的丈夫正在上班,接到當地警察打來的電話,說:「你妻子是信全能神的,我們找你妻子了解些情況。」不一會兒,三名警察開車到陳玉枝丈夫上班的地方,強行讓他帶路回家找陳玉枝。警察進家對正在做飯的陳玉枝說:「你跟我們到大隊去,那裡抓了一個人,你去認一下。」結果陳玉枝一上車就被警察直接帶到了派出所

派出所所長對其盤問道:「你什麼時候開始信神的?誰給你傳福音的?你們在什麼地方聚會?是怎麼聚會的?你信神的書放在哪裡?」陳玉枝均未正面回答。兩名警察前後去到他家裡搜查兩次,搜走信神書籍、一台MP5播放器等物品,並惡狠狠地對其丈夫說:「你不能讓你妻子再信神了,若她再信,你就別想在本地找到工作!」警察返回派出所後繼續逼問陳玉枝,還威脅說:「再信神就把你弄到你孫子上學的學校遊街示眾,讓你的家人都抬不起頭來!」

當晚7點,陳玉枝被警察強行簽字、拍照後被村網改員帶回家,臨走前村網改員又給她拍照並警告說:「過兩天還會來找你的!」

5月29日下午,警察再次上門將陳玉芝抓走,目前情況不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麗水市三名被抓釋放基督徒仍被中共管制

麗水市三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2017年11月13日聚會時,被警察抓捕拘留10天。近日,了解到三名基督徒釋放後仍遭受著中共的監視與限制。 案例一: 2018年1月12日,村幹部打電話給朱曉玲(化名,女,70歲)兒子,讓朱曉玲回村裡接受管教一個月。朱曉玲未答應。 2018年2月15…

濰坊市一耄耋之年基督徒因信神遭搜家罰款

2018年4月2日上午九點左右,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志明(化名,男,時年81歲),正在自家院裡纏地膜。突然四名警察闖入家中,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便開始搜家,搜出他的信神書籍、老年看戲機、MP5播放器、內存卡、一百五十元現金,還有夫妻倆身分證、戶口簿,種地補貼本等全都沒…

一名全能神教會帶領被囚禁賓館遭酷刑審訊

全能神教會一名帶領被警察抓捕,後被囚禁賓館酷刑審訊10天。 2018年8月15日,江蘇省徐州市四名警察闖入一聚會處,將家主控制後,蹲守在該聚會處伺機抓捕教會帶領李瑞(化名,女)。晚上9點,李瑞剛進家就不幸被捕。隨後,她被押往當地派出所。 警察把李瑞帶到審訊室,將她雙手反銬控制在老…

警方蹲守四天四夜 擄掠40萬教會錢款

警察蹲守四天四夜,嚴密佈控,抓捕全能神教會兩名老年基督徒,擄走40萬教會錢款。 2018年6月20日,江蘇省邳州市二十餘名警察驅車趕至石忠、汪真夫婦家,將他們家周圍50米全部戒嚴。 隨後,公安局局長闖進家中,勒令夫婦二人交出教會錢財,石忠夫婦不交,他便下令抄家。隨即,警察像土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