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市五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06月13日

2018年5月10日下午4時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顧玲(化名,女,56歲)、楊麗(化名,女,43歲左右)、辛志(化名,女,30多歲)、方林(化名,女,50多歲)在基督徒徐青家聚會時,被惡人舉報。兩名便衣警察敲門而入,見顧女士要走,就大聲吆喝:「不許走!我們是警察!你們哪個是家主?房子是租的還是買的?」緊接著手持電警棍的十多名警察也陸續趕到,警察說:「你們是信全能神的,信全能神是共產黨反對的!」當時徐青兒媳婦接小孩剛到家聽到警察的話後,替三個基督徒說了句公道話:「信神又沒犯法!」就遭致警察威脅:「再說?再說把你也抓去!」徐青兒媳婦受此恐嚇不再吱聲了。警察把徐青家翻得一片狼藉,不放過一個角落,沒收了兩台MP5播放機和信神書籍,後將顧玲等五名基督徒押至當地派出所,分開審訊。

據基督徒顧玲講述,警察搜走她身上一張TF卡,審訊期間,逼問她「誰是帶領?什麼時候信神的?是誰傳的福音?」等,並威脅說:「你如果這樣信下去,將來會影響你兒女的學業、工作,就算你兒女考上大學、考上公務員也都沒有資格念!」警察審問無獲,繼續恐嚇她:「如果不老實交代,我們就把你的頭髮剃光,讓你以後見不得人!」警察還說些褻瀆神的話,並輪班看守不讓顧玲睡覺。

5月11日上午,五名警察將顧玲帶回搜家,警察進屋後就如土匪一樣翻箱倒櫃,就連電費單、病例、一張紙條都不放過。搜到一些信神書籍後,又將顧玲帶回派出所繼續審問,最終審訊無果。期間,顧玲從一警察那兒得知,警察懷疑一起被抓的楊麗是教會負責人,可能要被判刑,徐青因家裡是聚會點,被警察扣以「窩藏罪」拘留十天。晚上八點多,警察又將顧玲帶到醫院,強迫顧玲自費二百多元檢查身體後,被送往拘留所,拘留五天,於5月16日早上八點多被釋放。

回家後顧玲聽丈夫說,當他得知顧玲被抓到派出所後,就趕往派出所看望她,不但沒見著,還遭警察一頓恐嚇:「如果你妻子以後再信神被抓到,就要讓她蹲大牢,你不但會失去工作,連你的工資也不給你!」原本支持顧玲信神的丈夫從此開始攔阻、限制她信神。

其他基督徒詳情不知,後續我們會持續跟蹤報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濱州市一對夫妻因信全能神被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3月12日下午一點,山東省濱州市某縣刑警隊三輛警車突然停在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洪剛(化名,男,48歲)家門口,從車上下來八名警察立即闖入院內,其中五名警察將李洪剛控制在屋裡,有兩名警察控制住正在院子洗衣服的妻子蘇紅琴(化名,女,47歲),還有一警察在門口盯守。警察將李洪…

新沂市一基督徒兩次被中共抓捕受酷刑 至今仍無自由

江蘇省新沂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唐麗(化名,女,51歲)曾因信神保管教會錢財兩度被警方抓捕、拘留、罰款,並施以酷刑,至今仍在監視中。 2018年2月份,唐麗在路上被村治保主任攔下,強迫她說:「手機號給我!警察找你好聯繫!」唐麗拒絕。 據唐麗講,2009年警察在得知唐麗信神而且還保管…

七旬患病基督徒遭「劈腿」、電擊酷刑逼供

江蘇徐州警方為獲取教會信息,對一名患有高血壓的七旬基督徒施以「劈腿」、電擊等酷刑逼供。 2019年9月20日,兩個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羅剛(化名)家中,不顧其血壓高至203mmHg,强行將其抓捕至派出所,還抄走其家中部分信神物品。 審訊期間,警察見羅剛不説出教會信息,就勒令其…

長沙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央直接下令盤查

長沙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央直接下令盤查 2018年3月5日下午5點06分,湖南省長沙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曾靜(化名,女,50歲)聚完會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接到社區副主任打來電話,副主任厲聲逼問:「你是曾靜嗎?曾靜是信全能神的,也是重點監控的對象,我們要找她到社區來談話。」曾靜未正面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