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市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關押

2018年06月12日

2018年5月14日上午8點多鐘,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夏雪(化名,女,39歲)正在自家的商鋪門前和送貨的經理談業務。突然,當地派出所的警察趕來喝令道:「你們信全能神,是吧!跟我們走!」當時送貨經理與警察爭辯:「你們憑什麼帶我們走?」警察說:「你們被別人舉報了!」說罷將兩人強行押送到當地派出所。

當天下午,警察押著夏雪與送貨經理再次返回商鋪,五六名警察衝到夏雪住的樓上肆意搜查,搜出她的信神書籍、傳福音資料、一台MP5播放器。

夏雪的親戚在她被抓後找派出所所長說情,所長告訴該親戚:「最近從省裡下了文件,我們專門開會研究,現在主要針對信全能神的,事出來就上網了,誰也不敢去說情。犯別的罪還能託人情找關係,拿錢贖出來,就是信全能神的被抓,用什麼辦法也沒有用。」

當天下午4點,警察將送貨的經理釋放。夏雪則被轉到濰坊市看守所。

截至2018年5月30日,夏雪仍被羈押在濰坊市看守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巢湖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捕三次

2018年3月20日上午8點半左右,家住巢湖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伊麗(化名,女,40歲)正在單位工作,4名警察衝上來,帶隊的警察衝伊麗厲聲喝道:「把你的包拿出來。不需要你上班了!跟我們走一趟!」一個女警還對伊麗搜身強行把她的手機拿走了。警察又帶著伊麗,來到了伊麗家。警察惡狠狠地…

十三名基督徒被捕 多人至今仍被羈押

四川省涼山州十三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非法抓捕,十名基督徒至今未被釋放。 2018年8月28日上午,國保大隊的八個警察來到陳單(男,52歲)家的門市,將其門市搜查一番後,將陳單夫婦抓捕。隨後,盧蘭(女,51歲)、王友(男,52歲)也相繼被警察強行抓捕。 同日,警察抓捕向美玲(…

耄耋基督徒為何屢遭中共威脅

浙江省慈溪市的一名老年基督徒張霞(化名,女,75歲)家裡迎來了兩名不速之客。這兩名不速之客對張霞恐嚇的一番話,暴露出了中共對信神之人的迫害,就連耄耋基督徒都不放過。詳情如下: 2018年1月17日,慈溪市某社區書記與一名男子來到張霞家。社區書記威脅張霞說:「你的名單在我們這裡,現…

基督徒因傳福音兩次遭抓受酷刑 獲釋至今遭監視17年

安徽一基督徒曾因傳福音兩次被中共警察抓捕,均遭酷刑逼供,獲釋17年來一直被監視、管控,失去人身自由。 李萍(化名,現年55歲)是安徽省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幾個月前,她的丈夫再次接到警察電話,索要她的照片,并唆使他攔阻李萍信神。自李萍因傳福音兩次被抓至今,這樣的騷擾和盤查已經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