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老年基督徒夫婦被抓 一人仍被關押

2019年03月24日

河南省一對老年基督徒夫婦先後被抓,一人被拘留5天後獲釋,一人至今仍被關押,警方稱其案件已被移交至檢察院。

沈智聰(化名,66歲)和妻子董玲(化名,65歲)均是河南駐馬店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11月15日中午,當地警方電話通知沈智聰到當地農合辦證,將他騙出門後抓捕至公安局。

次日上午9點半,沈智聰被五個警察押回家,他剛說了句話安慰妻子,就被警察厲聲制止。此後警察沒出示任何證件就強行抄家近兩小時,搜走100多本信神書籍及一台筆記本電腦等物品,把沈智聰再次押走。留下兩個警察就信神事宜審問董玲無果,於12點半離開。

此後幾天,警察先後三次去沈智聰家,勒令董玲在拘留沈智聰的材料上簽字,還在其家中搜查,以取締其兒子工作相威脅,逼董玲交代其家是否是接待聚會的地方,還以改善沈智聰的生活為由,向其勒索錢財。

12月1日下午5點左右,警察再次闖入沈智聰家,告知董玲其丈夫的案件已被移交至檢察院,要求她在材料上簽字。董玲悲憤質問警察為什麼要把信神的人逼上絕路,警察置若罔聞,仍強行讓她簽字。

12月11日上午10點左右,三個警察將董玲抓捕至當地公安局,讓她坐在老虎凳上接受審問,最終無果,將其拘留五天後釋放。

董玲原本身體不好,被抓釋放後,整天提心吊膽,大門緊閉,一聽見門響就驚嚇得心臟「怦怦」直跳。更令她憂心的是,丈夫沈智聰至今仍被關押。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夫婦被抄家判刑 390多萬元財物遭掠奪

江蘇省全能神教會一對基督徒夫婦因信神遭抓捕、抄家、判刑,390多萬個人和教會財物被中共掠奪。 2018年8月初,李偉(化名)夫婦被闖入家中的警察抓捕、抄家,390多萬元個人及教會財物被非法掠奪,信神書籍及電腦等物品也被没收。 當天下午,警察將李偉夫婦押至一賓館,又將李偉帶到派出所…

安康市一基督徒獲釋後仍遭中共當局騷擾、監視

邱紅(化名),女,60歲,家住陝西省安康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邱紅被警察上門抓捕、強行抄家、酷刑折磨,後被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非法拘留13天,並被勒令交罰款1000元(未交)。釋放後警察以尚未交罰款為藉口,常常上門騷擾、盤問她信神的事,並安排眼線長期監視她的行蹤。…

基督徒遭重判四年半 繁重勞役引發多種疾病

青海省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四年零六個月,服刑期間被迫接受高強度勞動改造,一天給700件衣服畫位。獄警還對其強行洗腦,強迫放棄信仰,繁重勞動和精神壓力導致她患上高血壓、心絞痛、頸椎病,記憶力下降等多種疾病,至今留下後遺症。 2012年12月9日,尚靜(女,化名,55歲)在傳福音時被…

浙江省一六旬基督徒夫婦因信神被抓捕、妻子被判刑並罰款

中共政府對外宣稱信仰自由,對內採取各種手段封鎖迫害基督徒的消息,致使海外許多國家、人權組織都不了解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中共迫害的真實狀況,下面我們將講述一名六十歲基督徒被中共警方抓捕、判刑的事件,以便大家能從中了解更多在中國發生的基督徒受中共殘酷迫害的事實: 沈愛蘭(化名,女,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