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鄉市三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至今兩人仍在押

2018年06月12日

2018年5月18日下午3點左右,江西省萍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艷(化名,女,53歲)、李瑞霞(化名,女,53歲)去到基督徒彭林(化名,女,64歲)家裡聚會,李艷最後進家不到5分鐘,警察開著兩輛車趕到彭林家,把門鎖砸壞,破門而入。進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像土匪一樣到處翻箱倒櫃找東西,把彭林藏在洗衣機內的兩台MP4播放器、兩張TF卡搜走,還有她孫女在房間裡的手機也被拿走,警察又拿出兩張貼滿了基督徒照片的紙,逼問彭林:「你認識這些照片上的人嗎?」彭林說,不認識。警察又追問:「她們倆人來做什麼?」彭林未正面回答。隨後,警察將彭林三人強行押往派出所分開審訊。彭林本身有病加上警察的威嚇,上了幾次廁所,他們就派三個警察看著她,不耐煩地衝她凶道:「你怎麼老上廁所?」後警察扎破彭林的手指,強迫她按了血指印。下午6點鐘,彭林被釋放。截稿時,李艷、李瑞霞仍在關押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被抓後遭長期罰站並剝奪睡眠 被折磨77天

四川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方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進行長時間罰站並剝奪睡眠,折磨她77天。 2018年11月2日下午4點左右,三名便衣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霞(化名,女,43歲)租住的房子,將其抓捕至國保大隊。警察沒收了張霞身上所有的錢財和信神物品後,逼問她在教會的職務,以及…

江蘇省淮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上門盤問、警告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燕(化名,女,50歲),家住江蘇省淮安市淮陰區某鎮。 2018年2月6日,當地派出所警察到楊燕家盤查,見楊燕沒在家,就向隔壁鄰居(楊燕的二嫂,信宗派的)盤問楊燕是否還在信神一事,無果後便揚長而去。 據了解,警察登門不是無緣無故的,2017年楊燕因信全能神就被警方…

春節期間毫州市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捕

2018年2月19日上午9點(大年初四),一片春節喜樂的氣氛,安徽省亳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程敏(化名,女,56歲)在兒子飯店幫忙,5名男警突然闖進來,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不由分說地把程敏拉到警車裡,強行押到當地鎮派出所。 到派出所後,警察強行讓程敏按指紋與掌紋,然後將她關到鐵籠子…

酷刑毒打燒手指 中共為獲教會錢財對基督徒刑訊逼供

中共為獲取教會錢財,對一名基督徒非法抄家、刑訊逼供,致其留下後遺症。 2018年8月5日上午10點多,徐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強(化名,男,54歲)下班回到家,見家中壁櫥、櫃子的門和床都被掀開,衣服扔了一地,電腦及數百元現金等財物不翼而飛。約20分鐘後,4個警察突然闖入,逼鄭強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