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多次被抓遭毒打逼供 強制勞役加折磨險喪命

2019年10月17日

今年四月,武漢天氣有些熱,方琦站在鏡子前看著自己右腋窩下雞蛋大的疙瘩,隱隱傳來的疼痛勾起了她以往痛苦的回憶。方琦曾因信神遭當局三次抓捕,兩次刑訊逼供,加上強迫勞役讓她至今落下病根。

方琦(化名,女,50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06年6月30日,她在江西省南昌市傳福音時因惡人舉報被抓捕。

審訊室裡,警察厲聲呵斥方琦,逼她交代教會信息和個人信神情況,見其不說,警察狠搧她幾個耳光,方琦被打得眼冒金星、頭痛腦脹,臉頰火辣辣地疼,耳朵嗡嗡作響。警察還狠狠地猛砸她的後背,方琦被砸得站立不住險些摔倒,前胸後背的疼痛感讓她呼吸困難、心跳加速,脊椎好像斷掉一般(之後胸腔、後背疼得無法平身躺睡,翻身時稍一用勁都很疼),但她始終沒有妥協。一警察又狠踩她的腳,方琦的腳趾被踩得鑽心地痛。之後,警察勒令她站著,不讓吃飯、喝水,一直到晚上11點。方琦的腳又紅又腫。之後,她被轉押到南昌市第一看守所。

在去監區的路上,警察給方琦戴上30斤重的腳鐐,還催促她快走。方琦拖著沉重的腳鐐艱難地往前挪步,腳踝處被磨破了皮,每走一步都鑽心地疼。警察見狀,便讓兩個男囚拖著方琦飛快地往監區走去。途中,他們不顧方琦疼痛地喊叫,一直拖到監室門口,將她隨手往地上一扔。之後,獄警找來金屬環將方琦的手腳綁在一起,讓她去監室裡面,方琦只能彎腰前行。監室裡擠滿了人,只有靠近便池的一點地方,方琦拖著沉重的腳鏈,忍著劇痛挪進去。此時的她已經毫無力氣,只能蜷縮著身體躺在潮濕的水泥地上,頭枕著惡臭難聞、堅硬冰冷的便池台,腳上被磨破的傷口在流血,稍微碰一下就鑽心地疼。由於身體沒法伸展,天氣又熱,加上沉重的鐵鏈、腳鐐壓得方琦痛苦不堪。犯人見狀都欺負她,甚至踩著她的頭髮上廁所,穢物濺到她臉上,她也只能忍著。直到第12天,她的鐵鏈、腳鐐才被摘除。一次,牢頭和五六個女犯人在獄警的暗示下,對方琦拳打腳踢,她被打得身上多處青紫,痛苦不堪。

看守所的伙食極差,方琦只能吃發霉的米飯和爛菜葉湯,長期營養不良,導致她胃病發作,痛苦難忍。

關押期間,警察多次提審方琦,逼她交代個人情況和教會信息,方琦沒有妥協,警察大聲叫囂道:「你就是不說出姓名、地址,我們也照樣能判你,也可以無限期關押你。」最後,警察給方琦扣以「違反國家法律法規罪」判處勞教兩年,轉押至南昌市一女子勞教所。

剛進勞教所,方琦就遭遇了「魔鬼訓練」,獄警勒令她靜坐、站軍姿、走正步,稍動一下就要受罰。方琦稍動一下腿,就被罰面壁兩天。

一個月後,方琦被安排檢驗醫用手套,每天必須完成1800雙,否則就會被延長關押期限。之後,方琦每天早上5點起床,工作15個小時左右。長期超負荷勞動,導致方琦手指變形,無法伸展,右腋下還長了個雞蛋大的疙瘩,紅腫堅硬,撕扯手套時磨得更痛。方琦要求治療,獄警置之不理,方琦只能忍痛繼續幹活。

在勞教所,獄警還經常隨意辱罵、體罰犯人,每天的伙食早上只有一個饅頭、一碗白稀飯,中午、晚上只有半碗水煮菜,根本吃不飽。

2008年4月3日早上8點多,方琦獲釋。

同年9月29日,方琦在傳福音時再次被警察抓捕。審訊中,警察為逼她交代信神情況,輪番搧她耳光,並揮舞著拳頭朝方琦背上一陣猛擊,方琦疼得兩手抱肩,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警察又拿起一本書朝她的頭部和胳膊狠狠砸去,方琦的胳膊上頓時出現大片青紫,頭脹痛難忍,臉腫得很高,眼睛睜不開,頭皮上盡是疙瘩,輕輕觸摸都疼。警察繼續輪番毒打方琦,還想要電擊她,因電棍沒電才作罷,方琦始終未妥協。警察還大聲揚言:「把她關進去(看守所),凍死她!餓死她!」

次日晚8時許,方琦被轉送到看守所,此時她已經被折磨得不成人樣,身體十分虛弱。10月8日晚上,方琦胃痛發作昏死過去。直到第二天早晨,她才被送到醫務室,獄醫脫掉她的一隻衣服袖子,一股惡臭腐氣立時撲鼻而來。獄醫診斷後說:「她內臟消化器官已衰竭,身上散發腐臭味,再不管就要出人命了,就是現在放出去,消化功能一年內也不一定能恢復。」看守所所長不顧方琦身體,讓兩個女犯人強行把她拖回去。方琦被拖得呼吸困難,痛苦不堪。之後,她因為營養不良,經常胃痛、拉肚子。

12月30日上午9時許,方琦獲釋。

2012年11月,方琦因傳福音第三次被抓,兩小時後機智逃脫。

方琦沒有被抓捕之前身體很健康,因被抓後遭到慘無人道的折磨留下後遺症,十幾年一直經常拉肚子、胃痛、胃脹,至今沒有痊癒。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荊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非法拘留 釋放後仍受警察監視

湖北省荊州市楊麗(化名,女,56歲)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1月8日下午兩點10分,荊州市四名治安巡邏隊員來到楊麗家,打聽其信神的情況,楊麗未正面回答。臨走前,一隊員給楊麗拍照,並責令楊麗:「若有人來找你,你就給我們打電話。」說完就走了。 3月6日下午兩點,四個管婦聯的…

兩名基督徒被中共非法抓捕監禁

案例 1: 2018年3月24日,山東省臨沂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文(化名,女,37歲)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 晚上8點左右,李文不信神的丈夫孟磊和上六年級的兒子正在租住房裡吃飯,門突然被人撞開。孟磊看見李文戴著手銬,被當地派出所的5名便衣警察押著進來,警察一進門就盤問:「你是李…

河南省四名基督徒被抓拘留 至今被嚴密監視

2018年10月31日,河南省漯河市四名基督徒先後被抓拘留一個多月,後被取保候審,至今被嚴密監視。 10月31日上午9點,8個特警突然闖入趙書杰(63歲)的住處將其抓捕,聲稱一個月前就對其進行跟蹤了。警察隨後抄家,沒收價值6000多元的財物,強行將趙書杰押到當地公安局。 當天,基…

宿遷市三名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江蘇省宿遷市的劉小蘭(化名,女,54歲)、王靜(化名,女,53歲)、徐根美(化名,女,69歲)三人均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因信神被人舉報,遭警察非法抓捕並拘留。 2018年3月8日下午4點多,王靜、劉小蘭、徐根美三人在劉小蘭家愉快地交談著,這時,家住劉小蘭隔壁的王靜聽到自家電話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