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一名老基督徒因信神遭到警方上門盤查

2018年07月03日

2018年6月4日晚上7點,吉林省通化市某派出所5名警察,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私自闖入當地74歲高齡的王沖(化名,女)家中,進屋後警察對王老喝斥道:「你這麼大的歲數,信什麼神?誰給你傳的福音?你有沒有信神書籍?你禱告什麼?誰給你們講道?」王沖沒有正面回答。王沖女兒得知此消息後,給上門調查的一警察打電話究其入戶原因,警察這才離開。後得知,上午警察已經來過,老人不在家。

據了解:王沖早在2002年因傳福音被當地警察抓捕,被關押一天一夜後,罰款2000元錢,才被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春節期間四名老年基督徒遭到警察上門搜捕引起民憤

2018年2月27日上午,春節期間,江西省宜春市的村幹部帶著警察來到4名全能神教會老年基督徒家大肆搜捕。 案例一: 2018年2月27日上午11點40分,3名村幹部帶著4名警察氣勢洶洶來到基督徒李艷蘭(化名,女,66歲)家,一警察對李艷蘭怒吼道:「有哪些信神的人經常在你家聚會?你…

煙臺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兩次抓捕拘留

2018年4月17日上午11點左右,山東省煙臺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魏敏(化名,女,50歲)正準備做飯。五六名便衣警察手裡拿著電警棍砸門而入,進門就要魏敏的身分證、戶口本,然後不由分說地像土匪一樣到處亂搜,搜走信神書籍若干、三台電腦、照相機、MP5播放器、硬盤、TF卡、港澳通行證護照…

一天之內 浙江省近百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抓捕

近期,浙江省警方展開針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大抓捕行動,一天之內全省各地近百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另有20人失蹤,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9月11日,浙江省公安廳調動各市國保局、公安局及鄉鎮派出所警力,在杭州市、寧波市、溫州市、嘉興市、紹興市、衢州市、台州市和金華市等地展開針對…

新疆一基督徒全家四口遭警察非法抓捕 至今下落不明

尚管(化名),女,52歲,新疆塔城地區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尚管曾因信神被無辜判刑四年,刑滿釋放半年後,於2017年6月24日再次遭警察非法抓捕,至今仍被羈押。其家人也被警方一直嚴密監控,多次威脅恐嚇。2018年6月6日,據知情人透露,兩個月前尚管的丈夫和兩個兒子也被警察抓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