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假借查戶口入戶抄家 強行抓捕基督徒母女

2018年06月12日

家住重慶市的陳昕(化名,女,67歲),其丈夫鄭忠順(化名,男,81歲)、女兒鄭璐(化名,女,41歲)都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8年5月29日晚7點左右,七名警察以查戶口的名義闖進陳昕家,一警察喊道:「把身分證、戶口本拿出來登記。」另一警察就給陳昕一家三口和房間拍照。陳昕、鄭璐正準備去拿身分證時,一警察喝令她們:「走!跟我們到派出所去一趟。」另一警察勒令鄭忠順不准動。接著,警察將陳昕、鄭璐兩人強行帶走。留下四名警察把陳昕家翻得一片狼藉,搜出5本信神書籍、4台MP5播放器以及5600元現金等物品。晚上11點,警察把搜出的東西全部帶走。

次日晚上8點多,警察給鄭璐戴著手銬,把她押回她的租房處抄家,長達三個多小時,把整個屋裡翻得狼藉遍地,搜走了一台電腦、信神書籍、信神資料、鄭璐的10,300元錢。兩名女警一直把鄭璐押著,抄完家後又將鄭璐押走。

陳昕和鄭璐到派出所之後的詳細情況,我們會繼續跟蹤報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逼迫信神之人 不放過84歲高齡基督徒

安徽省亳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毅(化名,男)今年84歲。只因他信全能神,他已數不清警察來他家裡多少次了。警察隔三差五就來盤問,逼他交代全能神教會的其他基督徒。期間,李老被警察帶到派出所審訊五次。警察無休止地恐嚇、騷擾,導致李老常常被中共追捕的惡夢驚醒,精神幾近崩潰。 最近一次…

運城市五名基督徒聚會時遭抓捕 四人仍被關押

2018年6月7日下午4點,山西省運城市全能神教會五名基督徒聚會時遭當地警方非法抓捕並拘留15天,一人提前釋放,四人仍被關押。 6月7日下午4點,基督徒小花(化名,女,37歲)、小愛(化名,女,43歲)、小燕(化名,女,58歲左右)、小葉(化名,女,53歲)、堅強(化名,男,6…

一天之內 齊齊哈爾市106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12月,黑龍江省當局在全省範圍發起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專項行動,其中,齊齊哈爾市被抓捕基督徒人數最多。該市各區、縣公安局和派出所聯合街道社區、村治保參與,對基督徒進行盯梢、跟蹤、監視,僅在12月9日一天內就抓捕至少106名基督徒。許多基督徒被抓後遭到酷刑逼供,有的身患…

荊門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低保被中共取消

梅雙英(化名,女,60歲)湖北省荊門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梅雙英因患高血壓常住醫院,花去很多錢。2016年1月1日,梅雙英要求申辦低保,村裡組長對梅雙英說:「你患了高血壓病,你的丈夫又生病不能自理,應該給你辦低保,每月補助280元錢,每年2月、7月份取一次。」隨村裡給她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