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抓捕關押 釋放後為防再抓露宿野地

2018年06月16日

2018年3月4日上午11點,河北省保定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順成(化名,男,49歲)、劉鐵輝(化名,男)正在出租屋內聚會,縣交警大隊的兩名警察以調查出租車的名義敲開了二人的出租房。警察勒令李、劉二人出示身分證並索要電話號碼。警察進屋各處查看後離開。約半個小時左右,又來了幾名警察,強行將李順成、劉鐵輝抓捕。審問時,李、劉二人承認了自己信神,並說出家庭住址。次日下午4點多,李、劉二人被非法關押29小時後獲釋。

據了解,李順成曾在2012年11月30日,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毆打,並被非法拘留15天。為躲避中共的再次抓捕被迫離家,與同樣因信神躲避警察抓捕的基督徒劉鐵輝合租房子,一邊打工一邊信神。

2018年3月5日,李順成被抓獲釋後,便回到了家。家人告訴他,2017年7月、8月,縣公安局警察曾四次上門盤問他信神的事,2018年1月份警察又去家裡盤問他辦護照的事。李順成得知此消息,擔心警察再次對他實施抓捕,便不敢在家睡覺,一直躲在野地裡過夜。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唐山市一基督徒被舉報 為何壞了警察的「好事」

2018年2月24日上午9點左右,河北省唐山市某鎮派出所的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靜心(化名,女,53歲)的出租屋裡,強行將其抓捕,並沒收她的筆記本電腦和手機。然而警察卻埋怨舉報的惡人說:「我們本想晚上出動武警把他們一網打盡,你們這樣一舉報,就把我們的計劃都打亂了!」

諸城市一基督徒被抓釋放後 仍遭中共警方盤問、警告

2018年5月23日上午9點40分,山東省諸城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玲(化名,女,54歲)正在兒子的飯店裡煮著餛飩。以司法所所長為首的3名警察突然闖入張玲兒子的飯店。警察審問張玲:「我們是司法所的,2017年9月份來過你家。這段時間信全能神的人還來找你嗎?你還和全能神教會的人接觸嗎…

中共警察利用房東監視基督徒

2018年5月18日,廈門市兩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美珍(化名,女,48歲,四川省遂寧市人)的租住房,稱核實住戶信息。一警察則在一旁不停地給美珍和屋裡各個地方拍照。期間,警察告訴美珍,他們早已經知道她在哪裡上班等情況。 美珍找到房東了解警察的來意,才得知,警察想通過房東了解她…

廣東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關押一年多 後判緩刑五年並罰款

廣東省河源市的基督徒葉亮(化名,女,40歲),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6年10月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被強行洗腦82天,在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了一年零二十七天。2018年2月,葉亮又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五年,並罰款5000元。 2018年4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