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市一基督徒勞教獲釋後 仍遭警察調查並監控

2018年07月03日

新疆烏魯木齊市的基督徒陸平(化名,女,60歲)因信全能神,在2008年被中共警察抓捕。中共當局不顧陸平患有心臟病,非法強判她勞教一年,並向她丈夫勒索錢財8000元。10年後,警察找上門來,對陸平再次進行調查和監管。

2018年5月31日下午5點左右,兩名警察來到陸平家,一進屋就給陸平本人、臥室、院子拍照,接著盤問「你是哪年因信神被抓的?這些年在家還信神嗎?你有護照嗎?」陸平未正面回答。期間,警察向她索要了身分證號碼、手機號碼,並告知她的身分證號碼已經輸到了被管控人員網上,還警告道:「如果你到哪裡去,必須到大隊開個證明,務必按證明上的時間及時趕回來。以後我們一個月至少來你家一次。」

據陸平講,2018年5月初,大隊書記宣布:「現在誰家有信神的人,必須向大隊報告,特別是吃低保的、享受國家福利的人,如果家裡有信神之人不報,發現了就要取消國家給你們的錢!」陸平家人、親屬怕受牽連,開始逼迫她信神,逼她主動到派出所交代不信神了,陸平不從。陸平的丈夫以離婚相威脅,親弟弟(治安人員)怕自己地位不保也棄絕她,但陸平依然堅持信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六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拘留 遭不公平待遇

2018年3月15日,安徽省六安市一民兵營長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靜(化名,女,66歲)家,告知她:「你家雖然從2013年就掛了貧困戶的名,因你信全能神,就把你家的補助金給了別人!」陳靜聽後又氣憤又無奈。 據陳靜講,2016年9月13日上午八點多,以派出所所長為首的七八名警察和…

一基督徒被抓後遭長期罰站並剝奪睡眠 被折磨77天

四川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方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進行長時間罰站並剝奪睡眠,折磨她77天。 2018年11月2日下午4點左右,三名便衣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霞(化名,女,43歲)租住的房子,將其抓捕至國保大隊。警察沒收了張霞身上所有的錢財和信神物品後,逼問她在教會的職務,以及…

警察恐嚇被查抄基督徒:你還敢還嘴?給你上上刑就老實了

2018年5月3日下午3點左右,山西省長治市某村書記,領著鄉派出所所長與縣國保大隊兩名警察,來到了該村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耿燕飛(化名,女,56歲)的工作單位。國保隊一男警厲聲盤問耿燕飛:「有人舉報你信神,把你的信神資料拿出來!」之後他們就像土匪一樣到處亂翻。搜出兩份信神資料後,一…

駐馬店市一近八旬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抓走審問並恐嚇

范啟明(化名,男,今年78歲),河南省駐馬店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6月15日上午11點,鎮派出所的3名警察(兩個身穿制服、一個穿便衣)闖進老人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盤問:「你信神了嗎?」老人沒有正面回答。警察就闖進老人的臥室,到處亂翻,5本神話書籍被搜出沒收。警察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