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朝陽市一基督徒夫婦被警察非法抓捕、拘押

2018年08月13日

2018年6月底,中共在遼寧省統一行動,代號為「雷霆行動」,祕密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僅三天時間該省至少700人被抓。朝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新志(化名)與妻子在這次「雷霆行動」中被警方非法抓捕。在接受審訊期間,李新志遭警察酷刑折磨,後被非法關押12天獲釋。

2018年6月26日上午11點30分,五六名手持木棍的便衣警察闖進李新志家,未出示任何證件便開始非法抄家。最終,警察查抄了一部手機、一台電腦等物品並將李新志夫婦押至當地派出所。

6月27日,12個警察輪班審問李新志。他們就「教會帶領是誰」「上層帶領是誰」等問題反覆逼問,並威脅李新志說:「你要是不說出一個來,你就是教會帶領。」李新志始終沒有正面回答警察的問話。

警察便用繩子將李新志的雙手捆上,兩個人使勁往相反方向拉繩子,繩子越勒越緊,警察見李新志痛得快不行了,怕鬧出人命才將繩子用刀割斷。當天夜裡,李新志被押送到看守所。

在看守所期間,警察又提審李新志逼其交代信神的相關事宜,並威脅道:「你們教會的事我們全知道,全掌握,你們誰也跑不了。整個遼寧省有天眼,就是電子眼,你跑到哪兒都能抓到你。就是你家的門牌號是多少,都誰去過你家,我們全知道。」審訊無果。

據了解,李新志被非法關押12天後因無法嚥食,身體極度虛弱被釋放。其妻子目前情況不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宿遷市中共警察非法抓捕聚會中的5名老年基督徒

2018年3月12日上午九點,宿遷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董臘梅(化名,女,52歲)與老年基督徒梁秀英(化名,女,65歲)、張英(化名,女,75歲)、劉愛芹(化名,女,70歲)、李秀蘭(化名,女,65歲)共五人在李秀蘭家聚會時,被惡人舉報,當地派出所3名警察闖入聚會點,大聲吼道:「…

烏市警察翻牆撬鎖非法闖入基督徒家掠走財物

烏魯木齊市警察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馮靜(化名,女,50歲)家裡無人之際,翻牆砸鎖洗劫該基督徒家裡存放的4萬元現金和數件個人物品。如今馮靜為躲避警察的非法搜捕,仍離家躲藏。 2018年3月10日,一基督徒去馮靜家拿東西剛走,鄰居(監視馮靜家的中共眼線)就向馮靜丈夫打探該基督徒的信息…

忻州市一基督徒第三次遭警察抓捕、洗腦

2018年4月25日,山西省忻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慧(化名,女,67歲)在租房內看神的話被房東舉報。下午4點多,鎮派出所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出租屋將王慧抓捕,搜走一台MP5播放器、記有全能神話語的手抄筆記本後,將她帶到派出所審訊。 警察在網上核實了王慧的個人信息後,指著搜出的信神…

成都市六名基督徒被捕 五人至今杳無音訊

2018年5月11日中午,四川省成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曉(男,化名)回接待家,被早已守候在接待家的警察抓捕,同時被抓捕的還有其他五名基督徒。 當天中午,蘇曉從外面回到接待家,像往常一樣用鑰匙打開門,開門後他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屋裡被翻得一片狼藉,三名警察站在客廳裡。警察看見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