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多年前因信神被抓關押33天 花高價取保候審 今仍被追查

2018年06月16日

家住安徽省某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佳靜(化名,女,41歲)在2012年因信神被抓,釋放後一直遭到警方長期追查。

據張佳靜講述,2012年12月23日早上5點,張佳靜和4名基督徒在熟睡中被半夜闖進家的11名警察抓捕,五名基督徒被戴上手銬押往當地派出所,後又轉到刑警隊,審訊無果,警察便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將張佳靜押到拘留所非法拘留她15天。關押期間,警察又將張佳靜帶到刑警大隊審問,將其銬在「老虎凳」上,咬牙切齒地說:「哪裡有神?看到你們這些信神的人,我就想打,敢不聽共產黨的!快老實交代,你們教會的所有錢財都放在哪裡?快告訴我們!若不老實交代,判你個三五年勞教不成問題!你女兒以後考上大學也上不成。」警察兩天兩夜不讓張佳靜睡覺。2013年1月8日,警察又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罪」將張佳靜等4名基督徒押到看守所關押。張佳靜家人花了2萬元疏通關係,後張佳靜在被關押33天後取保候審,於2月9日釋放。

據了解,除張佳靜,其餘4名基督徒中兩人分別判處3年和4年,1人辦理了取保候審於2013年2月1日釋放,1人被拘留15天,於2013年1月7日釋放。

自張佳靜獲釋後,中共警察還時常上門盤查、騷擾,致使張佳靜無法在家呆,一家人被迫逃亡在外,無家可歸。

2017年7月下旬、10月26日、11月和12月份,警察和村長又先後4次向張佳靜的親屬盤問張佳靜是否還信神及他們的現住地址和電話號碼,並恐嚇道:「只要你們還在信神,就不停止對你們的追查!」

2018年3月4日,派出所的警察給張佳靜的丈夫打電話,質問:「張佳靜為什麼不上班?是不是還在信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黃山市一七旬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毆打

加力(化名,女,70歲)家住安徽省黃山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2月7日上午9點,加力正在門口挖菜,3個警察突然來到身邊,勒令其將房門打開。警察進屋後,要求打開箱子、櫃子給他們查看,又要求把床上的被子拿起來給他們看。警察查看無獲後,又警告加力不許再信神。 2月24日,…

蘭州市一基督徒被警方跟蹤監視並抓捕、洗腦

2018年1月3日上午10點,因信神被非法拘留15天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琳(化名,女,53歲,甘肅省酒泉市人)從蘭州市拘留所釋放。當日下午3點,楊女士去派出所想要回被警察搜走的錢物時,警察不給,還說楊琳有手續沒完,讓她等等。到了晚上8點左右,警察把她帶到市裡一個洗腦班接受洗腦,警…

春節期間四名老年基督徒遭到警察上門搜捕引起民憤

2018年2月27日上午,春節期間,江西省宜春市的村幹部帶著警察來到4名全能神教會老年基督徒家大肆搜捕。 案例一: 2018年2月27日上午11點40分,3名村幹部帶著4名警察氣勢洶洶來到基督徒李艷蘭(化名,女,66歲)家,一警察對李艷蘭怒吼道:「有哪些信神的人經常在你家聚會?你…

重慶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一人被押看守所 五人下落不明

2018年5月19日上午9點多,重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文蓮(化名,女,80歲)和六名基督徒正在自家聚會,突然十幾名警察敲開門後,闖入家中。一警察把陳文蓮按倒在沙發上,喝令她不許動,還凶巴巴地說:「你信神好幾年了,你家一直在接待信神的人!」老人被這樣的陣勢嚇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