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昌平區一基督徒因出國旅遊遭抓捕、審訊

2018年06月18日

2018年5月6日,北京市昌平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紫萱(化名,女)到加拿大和美國旅遊時,用自己的手機撥打了全能神教會福音熱線。5月20日下午4點,紫萱坐飛機返回北京首都機場時,被市國家安全局多名便衣警察(其中有攝像人員)攔截,警察出示相關搜查令、調查證件,將紫萱帶進小黑屋,拍照、攝像、搜身並沒收隨身物品後,出示一份紅頭文件,以協助調查境外信神之人現狀為由,要給紫萱佩戴刑具,被拒絕後,警察給紫萱戴上黑色頭套帶到機場附近一祕密基地。

晚7點左右,警察搜查紫萱的行李,找到紫萱用手機撥打教會電話記錄和寫電話的紙條。8點左右,紫萱被帶進審訊室坐在鐵椅子上,警察盤問字條的來源及電話號碼是怎麼回事,並詢問紫萱是否信全能神,紫萱回答信,其餘問題不作回答。一警察說:「我們只是想了解國外信仰情況。」還說了許多褻瀆神的話,並恐嚇紫萱若是不把知道的教會內部情況都說出來,警察就要搜家、搜公司。審訊持續6個多小時,紫萱什麼都沒說。

5月23日下午4點,安全局十四名警察強行帶著紫萱回去搜家,警察出示證件後便開始地毯式的搜查,一直搜到晚上9點,搜到一張信神紙條和一個打印機盒子(上面有紫萱的名字),警察將紫萱帶回祕密基地繼續審問:「你是怎麼聯繫到加拿大教會的?你們怎麼相處的?」等一些國外教會的信息,紫萱都沒有正面回答。後警察還去紫萱公司搜查,一路不用導航,直接從側門進入小區,紫萱看警察輕車熟路,才知道自己早已被他們監視。搜查無獲後,5月24日晚,警察將紫萱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山東6月中共再次展開大規模鎮壓迫害 157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9年6月,中共再次對山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大規模鎮壓抓捕行動。警察利用摸底排查、跟蹤監控,煽動民眾舉報等手段掌握基督徒情況後實施抓捕。目前被抓捕人數已達157人,另有8人下落不明。 僅6月15日一天之內,菏澤市就有52名基督徒被抓捕,兩名基督徒於6月20日被抓,另有8人下…

三名老年基督徒患病仍遭非法拘留

河南省三名女性老年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身患重病仍被拘留,期間不允許服藥。 血壓高至220mmHg,警察仍無視 2018年10月25日上午11點,幾個警察闖入義馬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甄巧梅(66歲)家,對其搜身後強行抄家。警察搜走信神書籍和傳福音資料,又先後將甄巧梅押至當地派出所及市…

青島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拘捕 至今仍被關押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美月(化名,女,58歲),於2018年3月24日晚上10點在家中無故被中共警察抓捕帶走。如今李美月仍被羈押在看守所。 3月24日晚上6點,家住山東省青島市的基督徒李美月正在和兒子、5歲的小孫子一起吃晚飯。突然七八名便衣警察闖進李美月家,先將李美月的兒子按倒在地控…

一基督徒被警察強行抓捕 審訊中心臟病復發

梅花(化名),女,58歲,江西省撫州市人。 2018年5月17日上午9點左右,村幹部夥同兩名派出所警察來到梅花家,見梅花不在家,就直接去梅花老房子搜家。很快,屋內被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沒有搜查到任何信神書籍,便勒令村幹部打電話誘騙梅花母子回家,之後強行將二人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