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水市三名被抓釋放基督徒仍被中共管制

2018年06月18日

麗水市三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2017年11月13日聚會時,被警察抓捕拘留10天。近日,了解到三名基督徒釋放後仍遭受著中共的監視與限制。

案例一:

2018年1月12日,村幹部打電話給朱曉玲(化名,女,70歲)兒子,讓朱曉玲回村裡接受管教一個月。朱曉玲未答應。

2018年2月15日,村書記又打電話給朱曉玲的兒子,問:「你媽還信不信全能神了?」為此丈夫常常勸阻朱曉玲:「國家不允許人信全能神,你就不要信了!」

自從被中共抓捕釋放後,朱曉玲不能與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接觸、聚會。媳婦深怕因朱曉玲信神,連累兒女考大學,更加反對朱曉玲信神,家人也因中共一次次上門盤問、監視,限制她出門,沒有人身自由。

案例二:

2018年4月2日傍晚,當地縣衛生計劃生育局黨委書記來到基督徒梅玲(化名,女,65歲)家,說:「開兩會前幾天,政法委就打電話叫我過來看看你還信不信全能神了,你是黨員,如果你還信全能神,就要處理你!對子孫後代都有影響,國家不允許信你就不要信!」

4月28日上午9點多,當地縣公安局兩名警察在路上碰到梅玲母親,就追問:「你女兒在家嗎?你女兒現在還信全能神嗎?還有信神的人到你家去嗎?」

5月22日早上9點半左右,三名當地社區人員來到梅玲家,對梅玲說:「我們這次來,是因為你上次信全能神被拘留的事,你現在還信全能神嗎?有沒有信神的人再來你家?」梅玲沒有正面回答。

目前,梅玲因中共的人經常來家盤問、騷擾,只能偷偷地和一名基督徒聚會。梅玲明確表示:信神是人生正路,再難也要信到底!

案例三:

2018年5月4日,當地公安部門打電話給基督徒趙敏(化名,女,43歲)的丈夫,詢問趙敏是否在家。自趙敏2017年11月被中共抓捕洗腦釋放後,這已經是中共警方第三次來電確認趙敏是否在家,證實她沒出去信神聚會。中共的監視騷擾,使得趙敏無法與基督徒接觸,晚上常被中共警察追捕的夢嚇醒。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成都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拘留 獲釋後一直被監視

2018年6月4日上午10點多,四川省成都市某社區兩名工作人員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明(化名,女,56歲)家,一進屋就到處掃視,趙明問:「你們沒完沒了的來找我幹什麼?我沒有殺人放火,我又沒有犯罪!」一社區工作人員恐嚇道:「你跟他們不一樣,上面看你們信神的比殺人放火還嚴重。」另一…

宿遷市兩名基督徒聚會時被抓捕 仍在關押中

2018年5月18日晚上八點多,江蘇省宿遷市四名警察,佯裝打聽人進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風(化名,女,52歲)家,當時田風正和當地另一名基督徒洪蘇(化名,女,52歲)在聚會。 一名警察手指著信神資料喝問她們:「這是什麼?你們兩個在幹什麼?」警察隨即開始在田風家裡亂翻東西,最後拔下…

成都市六名基督徒被捕 五人至今杳無音訊

2018年5月11日中午,四川省成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曉(男,化名)回接待家,被早已守候在接待家的警察抓捕,同時被抓捕的還有其他五名基督徒。 當天中午,蘇曉從外面回到接待家,像往常一樣用鑰匙打開門,開門後他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屋裡被翻得一片狼藉,三名警察站在客廳裡。警察看見蘇…

40天體罰、禁止排泄 基督徒因拒簽「四書」遭非人虐待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判刑,獄警為逼其簽「四書」放弃信仰,連續40天對其進行體罰,并禁止其及時排泄,致其身心備受摧殘。 趙强(化名,31歲)是河南省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2018年8月,他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至公安局,價值1萬多元的教會財物被擄走。警察就信神之事審問趙强,無果,將其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