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大喇叭公開煽動群眾舉報基督徒

2018年06月18日

據山西省運城市某村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靜雯(化名,女,45歲)反映:2018年5月30日早上6點,她正在家裡放水,聽到村書記在喇叭上喊:「……『東方閃電』又叫全能神,這幾年國家一直在打擊,但這個教會的人數越來越多,引起中央領導的高度重視,已發動群眾舉報,咱們村也有信的,凡信的以後不許再信了,這可不是開玩笑,一旦被抓後果很嚴重……」李靜雯丈夫(不信)聽後,畏懼中共淫威,對李靜雯說:「現在國家正在抓信神的人,以後不准信神的人來咱家了。」

據了解,5月27日早上8點多,該村書記就曾在大喇叭裡廣播過同樣的內容。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被押至賓館遭洗腦審訊

對於被抓捕的基督徒,中共常私設公堂祕密審訊,賓館就是中共審訊基督徒的祕密基地之一。基督徒在這裡或遭受酷刑折磨,或被強制洗腦轉化。安徽省淮北市的基督徒王麗(化名)就曾被警察關押在賓館遭洗腦折磨。 2018年6月26日,淮北市警方通過手機監控,將王麗抓捕至公安局審訊,無果後安排八名特…

五旬基督徒被抓遭酷刑逼供致手臂骨折

徐州市一名五旬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刑訊逼供,致其左手臂骨折。 2018年7月的一天,張雪英(化名)正在徐州市一基督徒家中,當地派出所4個警察突然闖入將他們抓捕。警察在房間裏到處亂翻,搜走20多本信神書籍,200餘册信神資料,還有1.7萬元教會錢財,以及電腦、手…

基督徒被抓遭強制洗腦 逼簽「三書」致病情加重

湖南省兩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後遭強制洗腦,其中一人因精神極度受壓,致使高血壓病情加重,獲釋後仍被監視,失去人身自由。 2019年5月31日下午5點半,3名警察假扮成環保局工作人員闖入基督徒唐潔(化名,女,55歲)、江微(化名,女,68歲)的租住處,盤問二人身分信息,要求她們出示身分…

一基督徒被羈押五個月 面臨判刑

重慶市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方豔(化名,55歲)於2018年8月被抓,截至2019年1月已被關押五個多月,將面臨判刑。 2019年1月7日,因警方拒絕家人探視,方豔的丈夫被迫委託律師到看守所探望她。當晚,律師將打聽到的情況告知方豔丈夫,稱方豔因拒絕放棄信仰「頑固不化」,所以仍被關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