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警察夜闖民宅抓捕兩名基督徒 一人仍在押

2018年06月28日

2018年5月29日晚9點左右,柳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梁君(化名,女,55岁)正在家裡與基督徒蘇珍(化名,女,57歲)聚會。突然,警察冒充村委會的敲門,門剛打開,七名警察闖入屋內。一警察厲聲喊道:「我們是派出所的,我們了解你很久了,你是信全能神的!」並威脅她們交出信神書籍。隨後警察便在家裡亂搜,搜走了他們的MP4播放器和TF卡。期間,一個警察在全程錄像。後把她們兩人押到派出所審問。

審訊梁君時,警察叫囂道:「全能神教會是國家重點要打擊取締的,國家目前重點抓這個工作!」審訊無獲。警察讓梁君在打印好的筆錄上簽字,她看見筆錄上有警察給亂扣的罪名「涉嫌參加非法組織邪教活動」、「擾亂社會治安」,憤然拒簽。警察惱羞成怒,令梁君坐老虎凳,梁君拒從。5月30日凌晨1點左右梁君被釋放。截至2018年6月4日,蘇珍仍被警方扣押。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宿遷市兩名基督徒聚會時被抓捕 仍在關押中

2018年5月18日晚上八點多,江蘇省宿遷市四名警察,佯裝打聽人進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風(化名,女,52歲)家,當時田風正和當地另一名基督徒洪蘇(化名,女,52歲)在聚會。 一名警察手指著信神資料喝問她們:「這是什麼?你們兩個在幹什麼?」警察隨即開始在田風家裡亂翻東西,最後拔下…

濟寧市一基督徒遭到警察突襲抓捕 、關押 、罰款

2018年3月27日下午3點半左右,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東(化名,女,64歲)因被惡人盯梢舉報,七八名警察突然闖進家,在未出示任何證件情況下,強行把楊東攆到另一個房間裡,就開始搜家,搜出信神書籍、MP5播放器、TF卡全部沒收。之後,警察強行把楊東押至派出所。派出所內,中…

被抓獲釋 基督徒仍身處無形監獄中

基督徒一次被抓,即便獲釋也會被中共當局長期監視、騷擾,失去自由,猶如身處無形監獄之中。 2018年4月28日,山東省濱州市某縣國保大隊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芳(化名)家,將其非法抓捕。4月29日,警察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將張芳轉押至濱州市看守所,關押30天。 5月…

新疆警察七晝夜輪番刑訊逼供一基督徒

刑訊逼供是中共迫害基督徒的一貫手段,為從一基督徒口中獲得全能神教會信息,警察對其進行了七天七夜的刑訊逼供,致其身體嚴重受傷,留下後遺症。 提起十一年前遭受的那場迫害,葉童(化名,女,33歲)至今歷歷在目。那時她在新疆烏魯木齊市配合教會工作。2008年3月8日,因惡人舉報,她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