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一基督徒被非法抓捕拘捕15天

2018年06月18日

2018年1月19日上午10點多鐘,安徽省池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勇(化名,男,40歲)突然被聯防隊長以「咨詢事情」為由叫到小區值班室,不到5分鐘,3名警察也隨即趕到,警察向李勇盤問道:「你在家信全能神對吧?你還接待傳福音人員是吧?」隨後便將李勇強行帶回家,又有5名警察跟進家。警察將李勇夫婦控制後,便在屋裡亂翻亂搜,沒收了他們的MP5播放器、平板電腦、信神光盤、夫妻二人的護照等。中午11點將李勇強行帶到派出所。

審訊時一警察對李勇恐嚇說:「你要是在外國怎麼信神都行,在中國信神是行不通的,中國是不允許的,如果你堅持要信,你的下一代會受很大影響,你的兩個女兒的前途就都毀了!」隨後便將其鎖在鐵凳子上,並針對「是誰傳你信神的?家裡的信條是怎麼回事?光盤是誰給的?是不是經常有人到你家聚會?」等問題對李勇審訊,無果後再次以李勇家人的前途對其威脅。之後,警察又拿來3張照片讓李勇指認,並讓其在一些文件上簽字,後扣以「接待、傳播邪教、擾亂社會治安」等罪名,將李勇拘留15天,於2月3日釋放。

2018年3月28日,警察還打電話盤問李勇是否還信神,並勒令李勇出本市必須要和他們彙報。如今,李勇完全失去人身自由,更不敢聚會,警察的恐嚇也給李勇家人的生活帶來攪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邳州市五名基督徒無故被中共警方抓捕 其中一人酷刑後逃離魔爪

馬曉雨(化名,女,37歲)家住江蘇省邳州市宿。2018年4月9日晚9點左右,馬曉雨和基督徒小雲(化名,女,32歲)、于慧(化名,女,32歲)、王霞(化名,女,56歲左右)正在邳州市一接待家庭商量教會工作。突然傳來「砰砰砰」的敲門聲,隨後門被撬開,闖進10多名警察,亮出公安局的證件…

中共對曾被拘留判刑的基督徒進行的監管盤查

案例1 2018年3月16日下午3時許,安徽省蕪湖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強(化名,男,69歲)接到派出所打來的電話,說要去他家盤查他信神的事。一小時後,派出所兩名警察趕到。李強衝他們說:「2012年因為我信全能神被你們非法抓捕、判刑,刑滿釋放出來都這麼長時間了,你們為什麼還經常來家…

周口市四名基督徒聚會時被抓 一七旬老基督徒仍在羈押中

2018年5月18日上午九點多,河南省周口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辛志(化名,男,73歲)、馮嫻(化名,女,50歲)正在一對老年基督徒(夫妻倆均71歲)家聚會,當地派出所三名警察翻牆跳進院衝到屋裡,一警察衝著正在聚會的四名基督徒厲聲喝道:「別動!你們在幹什麼呢?」桌子上還攤著神話資料、…

遼寧省又有21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

繼2018年6月「雷霆行動」後,遼寧省當局對該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抓捕行動一直在持續。12月,該省當局對所轄市、縣信神出名,或曾因信神被抓的基督徒實施抓捕,營口、丹東等五市至少有21人被抓。 12月3日上午11點左右,丹東市一基督徒程欣(化名,女,52歲)被當地派出所七八個警察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