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兩名老年基督徒遭村鎮幹部逼迫

2018年06月18日

四川省南充市的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華(化名,女,62歲)和王小華(化名,女,62歲)她們都因信全能神遭受到村、鎮幹部威脅、恐嚇,他們的家人也受幹部迷惑,攔阻、逼迫她們信神。

基督徒李華的遭遇:

2018年2月8日上午8點,村書記、監察員等四名村幹部,見到李華便恐嚇道:「你不要再信全能神了,現在三自教堂都被停止聚會了,你再信神,被我抓到,可別怨我翻臉不認人!」

據了解,李華之前就因信神遭到村、鎮幹部的逼迫。

2015年2月15日上午,鄉政府主任挑唆李華的兒子:「你媽信全能神到處傳福音,你要管住她,否則被抓要罰款5000元,打了之後再把她扔到陌生地方,連人都找不到!」李華兒子聽後回家便開始攔阻李華信神。

2017年2月27日下午4點左右,村長找到李華,說:「今天鄉政府開特別會議,排查抓捕信全能神的人,你的名字已經報上去了,你以後不要再信神了!」

基督徒王小華的遭遇:

2018年3月15日上午9點左右,鎮安辦的一名工作人員在村裡廣播上喊道:「新一輪的運動來了!有些信全能神的人還在聚會、傳福音,抓住你們就出不來!」當天傍晚7點左右,鎮安辦工作人員就到王小華家,向她丈夫盤問王小華是否還在信全能神一事。

2017年6月25日,鎮安辦的一名工作人員挑唆王小華丈夫攔阻王小華信神,並威嚇道:「政府喊口號『掃黑除惡清隱患,提升群眾安全感』,實際上是針對全能神教會的人,我們鎮裡報上去8名信全能神的,王小華是第一名,抓住了至少要拿幾萬元錢贖人。」王小華丈夫聽後為了不讓王小華再信神,當晚不分青紅皂白就將基督徒王小華暴打一頓,王小華被打的遍體鱗傷,臥床兩天都沒法起床,吃飯。

2017年12月15日早上7點左右,王小華得知警察前去抓她,趕緊逃到一基督徒家躲藏了兩天,警察就向王小華的左鄰右舍挨家挨戶打探她的去向,未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四川省近400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抓捕 530萬財物被擄掠

2018年7月,四川省當局在全省範圍內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了新一輪大抓捕。截至10月末,至少377名基督徒遭抓捕,530多萬元教會及個人財物被掠奪。 7月初,四川省南充市警方在8天內抓捕了23名基督徒。與此同時,成都、廣安、內江三市也有12名基督徒先後被抓捕。 7月9日,閬中市…

青島市一基督徒被抓釋放後 仍遭中共24小時監視

山東省青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郭嘉(化名,女,53歲),2015年8月18日因信神被抓,判緩刑三年。 2018年5月22日,郭嘉被傳喚到司法所,司法人員給其戴上智能鎖腕表,24小時監視其行蹤。至此,郭嘉從普通監管轉到嚴加看管。司法所還要求其手機必須換智能手機,收到拍照抽查信息必…

基督徒因拒絶簽「三書」放弃信仰慘遭虐待折磨

2020年7月,浙江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慧珍(化名)終于走出了黑暗的監牢,她曾因信神被判刑三年,遭受中共殘酷的迫害。 2017年7月初,10多個警察强行破門闖進李慧珍家中,將其抓捕。據了解,當天浙江警方在全省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行動,近700名基督徒在這次行動中遭抓捕。…

徐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釋放後仍被警察追蹤、監視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老唐(化名,女,65歲)租住在江蘇省徐州市某開發區。2018年5月17日中午11點40分左右,老唐正在家做飯,一老頭敲開房門,以查租房為由,盤問老唐家庭情況,又誘騙老唐的小孫女寫出自己爸媽的名字及說出爸媽的電話號碼,之後老頭打電話給當地派出所,隨即警察迅速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