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石市一基督徒被抓捕關押 警察只收財物不讓見人

2018年06月08日

2018年4月3日,警察在一出租房非法突襲抓捕了郭麗梅(化名,女,41歲)等五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還對她們的出租房非法抄家,沒收了家裡所有信神物品和財物。

據郭麗梅的母親稱:4月25日上午九點左右,看守所一教官給其打電話,告知郭麗梅現關押在某看守所,讓她去送錢和衣服。下午三點,她和妹妹趕到看守所,工作人員只收取了衣物和一千元錢,以「領導下命令,不許見面!」為由拒絕會見郭麗梅。

5月7日下午三點左右,教官再次打電話通知其送衣服和錢,她兒媳在5月20日去看守所時,工作人員告知郭麗梅已轉到派出所提審。兒媳又趕到派出所,接待室一警察對其說:「就算是殺人犯只要花點錢找點關係都能搞得出去,你姐姐是信全能神的,上面有令,信全能神的一律按政治犯處理,花錢、找關係都行不通,她要是不老實交代教會情況,起碼要判三至五年的刑!」兒媳聽後很擔心就想上訴,向前來探視的一個人,打聽如何上訴,這個人告訴她:「什麼案件都可以申請上訴,或是花點錢託關係就可以弄得出去,有的罪犯,今天進派出所,明天就可以出去了!唯獨信全能神的人不行,人權律師都不敢接這樣的案子,你想上訴恐怕行不通!」兒媳無奈只好回家。

據了解,4月3日下午三點,郭麗梅(女,41歲)等五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正在該市一出租屋商議教會工作,警察突闖進屋對五名基督徒實施了抓捕。大約五點,警察將五名基督徒連同在出租屋搜出的貴重物品(電腦、硬盤、手機、錢和一些其他物品,具體金額不詳。)一起帶上警車。

當晚八點,房東到出租房,看到床板都踩斷了,櫃子也弄垮了,整個屋子被警察抄得一片狼藉,不忍目睹。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菏澤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3月13日下午3點,中共警察闖入山東省菏澤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濤(化名,男,44歲)家中,搜走信神書籍、7部MP5播放器、兩部手機、一台筆記本電腦、一台檯式電腦主機,現金21,600元多,凍結三張銀行卡,約21,000元,就連王濤兒子的60多元零花錢也被警察擄走(均無收…

新疆一基督徒因辦護照被中共當局追查恐嚇

新疆基督徒張燕(化名,女,47歲)因辦理出國邀請函手續,被中共當局懷疑信神。從此,中共警察、政府人員、村幹部便對其糾纏不休。 2018年3月2日中午12點多,張燕被兩名政府人員從家中帶走,逼她說出三年前讓她申請出國打工的人是誰,並索要她的身分證號碼。兩名政府人員說了一些褻瀆神的…

一六旬基督徒遭警察電擊逼供

短短三天內,警察兩次抓捕全能神教會一六旬基督徒,為獲取其他基督徒信息,對其電擊逼供。 2018年8月28日上午10點多,因惡人舉報,安徽省池州市三個警察突然闖入曲貞(化名,女)家,將其控制後盤問其家中是否設有聚會點。警察稱其信神是犯法,在家設聚會點就是擾亂社會治安。隨後警察強行抄…

駐馬店市一七旬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方愛(化名,女,70歲)家住河南省駐馬店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8年6月29日晚上,方老突然遭到警察抓捕,並被警察強行搜家兩次,之後被押往縣公安局審訊。 6月29日晚上8點左右,縣公安局聯合當地派出所,共出動十多名警察將方老家包圍,並大聲嚷道:「開門!開門!」方老嚇得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