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一基督徒遭警察酷刑折磨 自理困難

2018年06月18日

跟蹤報道:

前期刊登的「邳州市五名基督徒被警察撬門抓捕 一人酷刑」的報道,當時還有四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情況不明,現已獲悉基督徒鄭新被警察抓捕受迫害的最新信息:

2018年4月,鄭新(化名,女,42歲,江蘇省邳州市人)在回接待家時,被蹲守在接待家的警察非法抓捕。期間,警察為逼鄭新出賣教會信息,對她實施了酷刑折磨、洗腦。8天後,鄭新趁警察熟睡之際僥倖逃出。

據悉,2018年4月10日早上6點半,鄭新提著一台電腦趕回接待家,剛敲門便見門已被撬開。她正準備離開,從屋內竄出3名警察,強行將其押至派出所,後又轉至邳州某賓館101室內關押。

下午4點,警察將鄭新帶進102室,讓其坐在「老虎凳」上。一警察盤問其個人信息,鄭新反問道:「國家憲法明文規定信仰自由,信神何罪之有?」警察卻強詞奪理:「信仰自由那是指在國家允許的範圍裡信,不是國家允許的範圍裡信就是犯法。」警察見鄭新不答,便拽其頭髮狠搧兩巴掌,又將其雙手反銬在1米1高的老虎凳上,命其往下坐,喪心病狂的警察還拿一塊磚墊在鄭新的腳底,雙臂劇烈的疼痛疼得她直冒汗,三四分鐘後鄭新實在支撐不住便站起來。警察見狀威脅鄭新若不回答就繼續坐,就這樣斷斷續續地用刑逼供直到大半夜。見鄭新仍不回答,警察又用同樣手段讓其坐5分鐘。一個自稱國保大隊的警察用毛巾包住手,狠捶鄭新的頭部七八下,致使她的頭濛濛的。後滅絕人性的警察又將鄭新雙腳提至30公分高的椅子上,強行讓其雙腿放在上面,鄭新感到兩隻胳膊撕心裂肺的疼,臉上的汗水如瓢澆的一樣。警察見狀並未停下毒手,反而更加變本加厲,為使鄭新的雙腿不能蜷縮,警察用繩子將其雙腿綁住,頓時鄭新的雙臂酸脹疼痛,麻木得幾乎失去知覺。之後警察又死死按住鄭新的雙腳大約四五分鐘,鄭新疼得受不了就在心裡呼求神然後拼命的把腳往回縮。她說感到頭暈目眩,警察怕出人命就把鄭新的手拷打開了,她一頭栽倒在地上,她渾身已被汗水淌濕,感到全身冰涼、發抖,警察給她喝口涼開水,她當即吐了出來,躺在地上氣力微弱。警察怕鄭新出事要擔責任,才停止對其折磨。

11日上午10點左右,警察又針對搜到的筆記本上的內容對鄭新審訊,無果。4月13日,警察又將鄭新帶到審訊室內故技重施,她剛坐兩分鐘就受不了了。警察趁機逼鄭新出賣教會信息,未果。一警察說:「我真是服了你了。」警察一邊說一邊給鄭新鬆手銬然後將其銬在「老虎凳」上兩天兩夜,給其洗腦,挑撥鄭新與基督徒的關係,又用家人的前途威脅其出賣教會信息,鄭仍不從。警察見招數使盡仍無果,便罵罵咧咧地走了。

4月17日下午4點左右,3個警察將鄭新轉至一派出所,再次審問,無果而終,警察見狀氣急敗壞地說:「我恨不得把你埋了。」之後又將鄭新帶回賓館關押。一警察惱羞成怒,向鄭新臉部左右開弓猛搧至少六巴掌,邊打邊罵並揚言:「明明判你3年我也得讓判你5年!」4月18日早上7點,鄭新趁看守的警察熟睡之際,將手銬從手上取下逃出了賓館。

自逃出後,鄭新的手臂使不上勁,連一雙厚襪子都不能洗,洗臉刷牙就像幹了很多活一樣很累,吃飯時胳膊如果不抵著桌子,夾菜的時候手都費勁;穿頭套衣服時胳膊又酸又疼,累得直喘;拎10斤重的東西胳膊骨節就像脫臼一樣,生活十分不便。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徐州市4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 三人被拘留

2018年4月13日,徐州市全能神教會4名女性基督徒李孝貞(化名,50多歲)、徐可(化名,35歲)、劉梅(化名,67歲)、李春(化名,65歲)在聚會時被警察抓捕。四人均遭警方強行搜家。其中李孝真、徐可二人被送往拘留所拘留,於4月22日上午8點半獲釋;;劉梅、李春於4月14日凌晨3…

警察打著查電瓶車的旗號盤問基督徒

浙江省衢州市基督徒無故遭警察強行帶至派出所進行審問,並不顧基督徒意願強行搜家、拍照。 胡金超(化名,男,56歲,浙江省衢州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5月24日,村民帶著兩名當地派出所男警到胡金超家。警察強行給胡金超的電瓶車拍照後,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把胡金超推上警車押至…

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追捕 患病不敢就醫致病情惡化身亡

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追捕被迫離家逃亡,期間身患重病,但因不敢出示身份證件無法住院治療,被迫偷偷回家後又遭警察搜捕,導致其每天提心吊膽,病情急劇惡化病逝。 2018年12月,家住山東省的宋琳(化名,女,46歲)因信神被惡人舉報,遭到中共追捕,被迫逃亡到外地躲藏。 2019年3月…

母女因信神被警察非法關押 家人遭監視

新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馬怡(化名)和女兒因信神被抓捕,均已被非法關押近一年,馬怡年近80歲的丈夫也遭中共長期監視、騷擾。 2017年9月22日,國保大隊六名警察闖入馬怡家,搜出信神書籍後將馬怡抓走。三天後,馬怡的女兒張玲(化名)也遭警方抓捕,二人均被關押在當地看守所。十個月後,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