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市一七旬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毆打

2018年06月18日

加力(化名,女,70歲)家住安徽省黃山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2月7日上午9點,加力正在門口挖菜,3個警察突然來到身邊,勒令其將房門打開。警察進屋後,要求打開箱子、櫃子給他們查看,又要求把床上的被子拿起來給他們看。警察查看無獲後,又警告加力不許再信神。

2月24日,加力去看望一基督徒,在返回的途中,突遭3個警察攔截。警察邊盤問加力的去向,邊在她身上非法搜查。沒有搜到東西後,警察惡狠狠地說:「你又到外面東跑西跑的(指信神)了,再不要到外面跑了。」

據悉,2016年10月16日早上8點左右,村書記、鎮書記帶著警察共9 人闖入加力家。派出所所長進屋後就大聲吼道:「有人舉報你信全能神,我們要在你家裡搜查!」另一大個子警察凶巴巴說:「你信全能神,我們就要抓你。」警察在沒有拿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就開始搜家,搜走一台老年機和1000元錢後離開。

同年10月20日早上8點半,警察再次上門將加力抓到派出所審訊,無果後,當天將其釋放。

2017年1月4日早上8點左右,派出所所長帶著3名警察又一次將加力抓到派出所。警察為套取教會信息,狠下毒手,他們抓住加力的頭猛撞桌子七八下,嘴裡還不停的罵道:「我打死你,打死你,你不是信神嗎,你不叫神來救你?」然後將加力的胸部猛撞桌邊緣,致使加力的胸口被撞傷了,連喘氣都痛。指導員又狠勁朝加力踢了幾腳,致使加力摔倒在地爬不起來,腿被踹得烏青。刑訊無果後,警察強制扣以「非法聚會,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將加力押到拘留所非法關押15天。

2017年1月18日加力獲釋,警察安排村裡一退伍軍人專門監視加力,每次加力要出門,對方都要詢問她的去向,加力人身自由受到限制。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重判八年

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傳福音被中共重判八年。 2012年12月的一天,基督徒蘇萍(化名)在貴州省傳福音時遭抓捕,十幾個警察突然闖入她和其他3名基督徒的租住處,搜走一本《聖經》、兩部手機和一個MP5播放器,將蘇萍等人押至當地派出所。 警察就信神事宜審問蘇萍,無果,將她押回租住處,讓…

達州市一基督徒遭中共懸賞追捕

2018年4月17日晚上十一點多,派出所所長與一男警,以給達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康敏(化名,女,46歲)兒子的聯繫電話為由到康敏家,於18日凌晨兩點左右,將剛睡下不久且病重的康敏強行帶到派出所。警察誘騙道:「你只要不去傳福音我們就不管你。」康敏沒有答應。警察就恐嚇道:「上次判得…

庫爾勒市警察一天抓捕兩名基督徒

案例1: 2018年3月12日,新疆庫爾勒市當地派出所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金萍(化名,女,51歲)家裡,強行沒收了她的信神書籍和MP5機子。2018年3月13日,派出所的人又來將她抓到縣拘留所,關了一個月時間,家人花了4千多元,託人把她弄了出來。2018年4月13日被釋放。 …

中共再發起「雷霆行動」抓捕基督徒逾五百人 數字仍趨升

自習近平上台,對全能神教會的迫害不斷升級,發動一次又一次的暴力鎮壓、抓捕基督徒的行動。繼2013年6月22至23日「春雷行動」、2014年「百日會戰」、2017年6月23至26日「秋風行動」後,2018年6月26至28日,中共精心密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又一次發起大抓捕行動,號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