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陰市一基督徒被監控抓捕 現羈押看守所

2018年06月19日

此前,我們報道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雯因保管教會錢財被中共當局抓捕一事。據警察向劉雯丈夫透露:「你家前門、後門都有攝像頭,去你家的陌生人我們都要排查!去你家轉移錢款的女人和開車司機的照片,車牌號都被攝像頭拍到了,我們正在抓那個女人!」警察口中的女人正是江陰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昕(化名,女,61歲)。王昕已於5月18日被警察抓捕。

2018年5月18日上午十一點半,王昕母子在江陰市某超市門口被六七名便衣警察抓捕,後被帶到江陰市某派出所。

當日下午三點左右,6名警察來到王昕家搜查,無獲。後將王昕丈夫帶到派出所,審問其個人信息及信仰問題,審問無果。王昕丈夫被釋放。

王昕在該派出所關押24小時後,於5月19日中午被警察以「涉嫌組織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刑事拘留,現羈押在江陰市看守所。

據悉,王昕兒子已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青島市一基督徒被非法勞教三年 釋放後警方騷擾不斷

山東省青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林(化名,女 ,51歲)因中共的抓捕,離家逃亡多年。 2018年5月22日,劉林的女兒突然接到村書記電話,詢問劉林現在的住址。村書記說:「因為6月份國家在青島開峰會,所以黨委要求必須排查聯繫上每一個人,特別是你母親曾經因信神被抓捕過,更得找到她。只…

庫爾勒市警察一天抓捕兩名基督徒

案例1: 2018年3月12日,新疆庫爾勒市當地派出所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金萍(化名,女,51歲)家裡,強行沒收了她的信神書籍和MP5機子。2018年3月13日,派出所的人又來將她抓到縣拘留所,關了一個月時間,家人花了4千多元,託人把她弄了出來。2018年4月13日被釋放。 …

中共警察誘一基督徒褻瀆神 並以子孫前途威逼其放棄信神

杉杉(女,46歲)福建省永安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因信神曾被警察抓捕過,釋放後,警方多次上門對她進行盤查,甚至引誘指使她說褻瀆神的話,以子孫後代的前途要挾她放棄信神。 2018年6月6日下午4點半,派出所副所長和一警察去到杉杉家。副所長進門就套問杉杉:「信神的人有沒有…

平頂山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開除黨籍

甄榮(化名,女,56歲)河南省平頂山市人,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監視、跟蹤,於2018年1月8日被中共當局抓捕,被扣以「利用邪教,全道門迷信活動危害社會」的罪名非法拘留14天,於2018年1月23日釋放。 甄榮被釋放後,黨小組長給她透露說:「因為你信神,黨組織決定開除你的黨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