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市四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拘捕 一人遭毒打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4月15日下午三點多,江蘇省新沂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梁光(化名,男,50歲)、劉利(化名,女,26歲)、周平(化名,女 )三人在基督徒吳霞(化名,女)家聚會時,當地派出所的六七名警察突然闖進屋,將四人控制,隨後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肆意搜家,搜出幾本信神書籍、兩台MP5機子、一台平板和兩張TF卡,隨後將梁光等人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將四名基督徒分別關押在鐵籠裡。下午五點,所長審問梁光的個人信息及家庭住址,梁光拒答。所長惱羞成怒對其罵罵咧咧,並讓一警察拿馬牙銬來,把他的兩個手臂往外翻轉從椅子靠背中間的小洞裡抽出來,之後打上背拷。同時所長用拳頭猛擊梁光的大腿數下,令梁光痛苦不堪,審訊無果。所長揚言:「我們有的是時間,不信治不了你!你什麼時候說,什麼時候放人,一天不說我們就一天不放!」隨後將梁光押回鐵籠裡,並命看守的警察不讓梁光睡覺。因此次刑訊折磨,梁光大腿被打的部位又腫又痛,徹夜未眠,上廁所時也不敢往下蹲。

次日下午約五點,所長再次對梁光提審,見其仍是不說,便將他的臭鞋墊抽出來,用鞋墊左右開弓狠抽梁光的臉幾十下,邊抽邊罵一些難聽的話,後又用拳頭狠砸梁光的右大腿,用腳踢其右小腿靠近腳踝的地方一下,又揚起手猛打梁光的臉二十來下,梁光的嘴角被打出血,因審訊無果,所長再次將梁光押回鐵籠子裡,並威脅說:「等半夜再來提審,再不說就有你好看的!」再次勒令看守的人不准梁光睡覺,不給其東西吃。梁光實在飢餓,只得去洗手間時喝自來水充飢。

當天夜裡,警察再次對梁光提審並命其簽字,仍無果。

4月17日上午八點多,一警察帶梁光去拍照、採集指紋、手掌紋、血樣時恐嚇梁光說:「這是全國聯網的,下次你再被抓到,就得坐牢!」隨後警察將他們四人送至拘留所拘留十天,每人索要300元生活費。4月27日,梁光等四名基督徒獲釋回家。梁光釋放後,大腿還是疼痛,治療一段時間才慢慢好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益陽市一八旬基督徒遭村幹部上門恐嚇

2018年5月28日下午5點左右,湖南省益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愛萍(化名,女,81歲)聚完會剛回家,村婦女主任就趕來對其質問道:「你今天又去聚會了?」李愛萍未正面回答。婦女主任恐嚇道:「你們信的神國家不許信,政府開了會,給我們每村幹部都定了指標,一人負責抓幾個信神的人。你已經…

一基督徒被捕後慘遭酷刑折磨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捕後遭警察酷刑逼供,手腳、脖子受重傷,至今行動不便。 2018年6月25日上午,江蘇省常熟市八個警察突然闖入姚俊英(化名,女,54歲)所在的聚會點,姚俊英趁現場混亂逃脫,此後遭警察祕密監視。7月3日下午3點多,六名武警持槍闖入姚俊英住處,以查戶口為名,將她強行…

七名警察夜間突襲抓捕三名基督徒

2018年5月22日晚上10點,福建省邵武市警察私闖民宅,突襲抓捕3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其中2名基督徒被強制洗腦。期間,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隨意抄家,沒收信神資料。審訊中警方透露,抓捕3名基督徒是預謀已久的,實施抓捕前曾祕密監控基督徒長達半個月。 22日晚上10點05分,小許(…

鍾祥市一基督徒半月內三次被抓並拘留

陳玉枝(化名),女,51歲,湖北省鍾祥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5月28日因信神被三名警察帶到派出所審訊,當天放回。 5月29日下午3點,三名警察突然再次闖進陳玉枝房間,將其強行拽上車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所長就「為什麼信神,誰給傳福音」等問題提審一次,無果。晚上6…